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5:50: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說不出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樣也忘不了你的生日
雖然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聯絡到你
想輕輕地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但是在我的不知所措下
所有的管道都失去了聯絡的動力

1月23日是自由日
我卻一點也不自由
一直揣測著該怎麼在今天‧你的生日
送上祝福
卻怕你對我的祝福嗤之以鼻
一點點也不能體會
我對你的毫無為力

我想念著你呀..在北台灣的某個地方..
我輕輕地哭著
卻知道掉下來的眼淚對你而言是白費
那時在你身上找到的翅膀
在我還沒學會飛翔
就已經羽化消失
那時的白色夢幻如今卻像夢魘
在我哭著睡著的時候
跑進我的夢裡嘲笑我的人
是你呀..

總是在我以為自己很堅強的時候
你的影子卻能夠使我憂傷
你的學校.你住的城市.你去過的地方.你似真又假的過往
我在我的城市裡找不到
搭上了火車
就想往你那飛奔而去
因為你
你的城市對我來說
是這樣子地溫暖樸實古拙又真誠
我總以為可以不當那些一回事
好好過我自己的人生
但是你的生日
卻像是在心版上烙下的印
總是一年裡有這麼一天
我的心思完完全全是屬於你的

勉力在自己的人生中不留下後悔
但是如果你可以告訴我當初可以怎麼樣改變
或許我會為著過去痛哭一場

其實可能你根本不在意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自以為自己想像
如果可以
或許導演該換你來當
"CUT"該讓你來喊

一聽到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
我就知道這歌是屬於你的
我想我不能再說些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鼓起勇氣來告訴你
我記得你的生日
我一個人記得以前一些美好的回憶
而現在已經變得更美好
因為全憑我一個人的空想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過著快樂的單身生活
天天看到可愛的妹妹可以去搭訕
唸書順順利利的
哪天在南台灣晴朗的星空下
看到星星可以想起我
想起我一些些好
好不好?

真的
我想親口跟你說

生‧日‧快‧樂!

再微微地向你笑一笑

台長: 幸福人生導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