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7:24:15|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放寒假了,但小弦沒空寫文章.....XD因為打掃除.....

記得這禮拜五的下午,小弦和家人受到小弦爸的董事長的邀請去科博館看長毛象及太空劇場

有五百人被邀請(太恐怖了~).....只好分兩梯次...

我們先看太空劇場,但我不想看,只想睡覺嚕!因我只要看了,就會頭痛又頭暈了~(以前都不會,現在會了........ = . =)看完之後,接著去看長毛象,....我都快餓癟了....(因我昨天很晚睡覺,跟朋友聊到很晚....嘻~聊過頭了,沒注意時間,所以早上比較晚睡起,中午沒吃飯........)

當然我們去一整天,蠻累了~大概晚上九點多回家吧!因要去吃飯囉~吃全國飯店的精美食物~.........................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Happy New Year~

 

台長: 葵乃鈴香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打排球&聖誕節快樂~

朵朵
樹和葉的對話


樹的耳語 葉的呢喃

晶瑩的露水           銀光之中飄浮著淡淡的霧氣
為我拭去妳的塵埃        點綴著妳翠綠的身影
招來風兒為妳伴上一曲輕舞    而你聳立的巨大
                撐起了一片天地
而妳身著由淡綠漸深的衣裳    千年輪迴永恆愛戀
為我遮去炙熱的太陽      
讓我有了喘息空間        就算旁人折了你的枝頭
                也要護我一生
我的愛為妳而生         我的愛為你而生
輕垂枝頭只為妳想        年復年邂逅在春的花意
看地的慈悲           我的愛為你而逝
我的愛為妳而逝         年復年飄零在冬的皓雪
千萬年永不變          此情此景 永不變

帶首小詩及一杯好茶
來問聲安好~日安^^
2009-02-21 11:32:11
葵乃鈴香
謝謝你來逛逛而且留言~雖然不認識妳,不過還是謝謝你~ ^ ^
2009-03-02 21:4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