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1 21:32:59|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豁然而釋

覺得自己真是可笑......
當自己跟別人說:「你可以在聖經裡找到人生的種種問題答案」。同時自己卻沒有辦法解決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憤憤不平。深陷在這些問題裡自己能做的事竟是′′′′′把自己關在家裡兩個禮拜,眼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我還是沒找到答案,假期快結束了!′′′′′′′我該怎麼辦?好討厭的感覺---吹著冷風
在路上行走′′′′
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著自己~
問自己是不是一個很蠢的人呢?
問自己人生的問題能從聖經裡找到答案,而現在的自己卻找不到好方法。
在感情方面我找到了答案,雖然這些原則和答案一直都明白,但卻像保羅一樣順應身上的另一種律法′′′′′
問自己要尋找答案應該到那裡找呢?
沒錯′′′′′聖經
聖經是一本生活指南,于是我的腳步變得輕盈起來,回家找答案。
出埃及記23:1~2
【1不可散布謠言。不要跟惡人聯手作假見證,合謀害人。2不可隨衆行惡。不可在糾紛中妄說證言,附和大衆,顛倒是非。】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不可隨衆行惡,′′′′附和大衆.....不要因為別人都這麼做,你也跟著做。可以想想4個好方法。
1小心陷阱:看清別人在什麼清況下給你壓力。
2停一停,想一想:如果附和大衆有什麼後果?箴言14:15【缺乏經驗的,凡話都信,精明的人,步步留心。】別想也不想,別人做,你也去做。
3想好對策:箴言24:5【力氣用得明智,才是壯士,有了知識的人,力量更強。】想清楚有什麼理由和他們說不,這樣要是同輩向你施壓,你就有力量和他們說不。
4採取行動:和他們說不,附和大衆向同輩壓力投降,就像木偶一樣任人擺佈。
這又讓我學到了,遇到難題別忘了要不斷向耶和華禱告,彼得前書4:7【可是,萬物的終結近了。所以要思想健全,保持警惕,雖時禱告。】

台長: pearl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