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3:03: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贊助系列】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天楓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
遇到了許多不同類型的人

快樂的人 悲傷的人 失戀的人 熱戀的人 猜忌的人  
各種各種的人 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每天每天在上演著不同的戲碼

有快樂 有悲傷 有驚訝 有心寒 有沮喪
各式各樣的心情

而我呢?以我為主角的故事是如何的寫著?
自以為自己是這故事的作家兼主角
可以照著自己的意念編排劇情

事實上仍然許多的事,讓我情緒失控
經濟的壓力、朋友的背叛
憤怒 悲傷 歇斯底里 一切的情緒仍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原來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人啊 來來去去 過過往往 任何事不過是故事中的一個小插曲
人啊 數年後 數十年後 數百年後 任何人也不過是歷史中的一個點罷了!



圖片來源:http://emlserv.acae.cuhk.edu.hk/~kyeung/tibetTrip2002/rollview2.htm


**********************************************************************


橘漾喃喃:

這篇文,是我向一位網友邀的

一字字,很確實的敲中我的心

沒錯,就如他說的,來來往往的人,如此之多

每天有不同的事正悄悄的發生著

不管在網路上 或哪裡

總是一樣要面對現實的殘忍吧

我一直脫不掉憂慮

就算今晚在外面跟朋友多麼的瘋狂

回到家

對著電腦發呆

什麼事都忽然失去了興趣

連愛看的書 也不想去翻它

我怎能停頓在那呢

事過境遷

以後不過是被遺忘的歷史罷了............




台長: 桑麑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