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4:34: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歌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爱情旅程<张韶涵>

-尔给的体温幸福的气氛,
它在尔身边睡得好安稳,
是尔太残忍还是我太笨,
这样的容忍有点太牺牲,
不习惯尔的眼神,
在风中不安的变冷,
离开的时候是过程,
为爱狂奔,
每次当爱从心痛起程,
我明白等待背后是伤痕,
为了1个人每夜不熄灯,
爱1个人爱的透彻,
忘不了爱走过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1个人我愿意去等,
在离开了以后,
还会心疼.

他给的拥抱幸福的气氛,
尔在他身边笑得好天真,
是我爱太深还是太单纯,
这样的转身有点太牺牲,
不习惯尔的眼神,
在风中不安的变冷,
离开的时候是过程,
为爱狂奔
每次当爱从心痛起程,
我明白等待背后是伤痕,
为了1个人每夜不熄灯,
爱1个人爱的透彻,
忘不了爱走过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1个人我愿意去等,
在离开了以后,
还会心疼.

每次当爱从心痛起程,
我明白等待背后是伤痕,
为了1个人每夜不熄灯,
爱1个人爱的透彻,
忘不了爱走过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1个人,
我愿意去等,
在离开了以后,
还会心疼.

台長: -※ 梨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