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0:34: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舊.情--friends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 一切好像又沒有那麼糟
因為有你們 :)
***************************************************
我還是個分隔線
***************************************************
2003.4.16.[關於法文] wunain
嘿...
天底下最自大的是法國人
這我不知道啦
一直聽別人說的
但是今年我誠摯地希望法國滅亡
大家都說法文好聽嘛
那要法國人說才好聽
美國人英國人德國人希臘人義大利人俄羅斯人阿爾及利亞人埃及人
非洲人中國人日本人爪哇人印度人馬來西亞人
每個講起來都怪腔怪調
舉個例子
請發一個O的音...
然後,法國人會告訴你
O 有4種發聲方法.......
一個是把嘴巴都成金魚的小o
在來是把嘴巴嘟成愚蠢的大金魚的大O
另外一種是金魚感冒了聲音都在鼻子裡的O(上面多一個曲線)
第四種我只是聽聽, 還沒找出來

然後我們要唱法文歌曲
結果咱聲樂老師就說了:
我要掛個牌子在身上,說:你的法文不是我教的 =.=|||||
所以妳要開心啦
起碼日本人會覺得我們日文可以學的很不錯(起碼腔調不錯)
這是我以前的一個日本朋友說的
但是你去法國跟法國人講法文
他們只會同情的看看你,然後認為你是外國人
所以原諒你的法文
唉~~~~語言就是這樣
當你想跟他靠近時
其實是越離越遠的開始~~~~~
...
2004.5.10.[白紙與污點的取捨] flywant
當一大張白紙上有一個小小黑色的汙點
是不是只會注意到那個汙點
而忽略了旁邊很大片的乾淨的白色呢

如果那個汙點就是那麼明顯而不能忽略呢
如果太在意汙點的結果是難以取捨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wunain 對白紙與污點的解讀
1.看久,然後習慣~~~
因為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把污點擦乾淨
除非把白紙溶了重做一張^^
2.你可以,在紙上加上幾筆
把它弄成喜歡的圖案
也許黑點就會不明顯了....

  其實再怎麼做都是很刻意
要是我
就把紙擱一旁吧
也許有一天,你覺得不尷尬了
再去跟它打一聲招呼
^^
...
2004.5.10.[朋友說] flywant
朋友說......
很多事情都是要面對的
但有些人真的不想面對的話就不要逼自己
挑個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不要太難過就好了
朋友說.....
不懂得放手
什麼都想抓的話
就會什麼都抓不住了
朋友說的都對
也都說中了一些事
可是
我就是不夠勇敢
我就是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
我是不是應該乾脆不要再逼自己去想這些問題了
捨得的道理其實我也懂
很小就知道了
祇是一直學不會而已
煩悶
為什麼我得面對這些
為什麼我得面對這些
對我來說太困難也太複雜的問題

***********************************************************
我還是分隔線    我還是分隔線
***********************************************************

朋友 有很多種
爺爺說 他活到快八十歲 真的朋友交心的 五根手指頭就夠用
到那時 我能舉出幾根手指頭 又會不會是別人的手指頭呢?(笑)
語障是很難說清楚事情的 ok?請了解我的苦處(泣)
但是 遇到的很多很多人 我的很多很多朋友
真的是我好福氣:)
 

台長: 花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