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6:43:40|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傘兵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度見色忘友的阿曼傘兵終於來報到~說實在的~~很不想收留他~~因見色忘友的程度整整提升3萬倍~~

見面後~~跟她學姐去板橋吃飯~~他說了一些笑話~~詳情來電洽詢~~

他的笑話和幽默感當場讓我跟她學姐想請她直接在板橋坐車回去兵營!!

這幾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先去家樂福買我的生活用品~~~因為有人可以搬阿~~~哈哈~~~

隔天我們找了天兵葵~~~出發去金山玩~~~(我是大夜一下班就去喔!)

半路上在回到之前的醫院看看病人和舊同事~~~順便找2位麻吉一起去海邊~~

那天太陽好像太開心了~~光芒大道可以照亮全宇宙吧!!

海邊的人潮多到我以為世界末日大家都到這邊逃難勒~~~

我跟葵玩的最開心~~~還看到海灘男人跟一堆比基尼女孩~~~

後來去找林先生夫婦~~~我們買了肯德基跟麥當勞一起去唱歌~~~ 晚上我再出發去上班~~~~強吧~~~

隔天下午我們先去逛板橋後站~~~ ㄔㄧ推東西~~~阿曼很開心買了一個舌環~~~

後來應傘兵要求~~去逛IKEA~~~~我們三個人拍照~~~還去吃IKEA的餐點~~~ 整個就是玩的超開心~~~~

重點是~~~~葵~~你的天兵可以換臭阿曼當了!!

晚上我當了飛俠~~~來回板橋~~~因為先送走超級思考障礙的傘兵去撘車~~~

再送小天兵去搭捷運~~~~ 晚上我在去上班~~~~~

這幾天的心得就是~~~~ 我感覺天堂近了~~~好像要升天了~~~ 肝整個就是硬了3倍吧!!

備註: 我很難過的是~~~逛後站時~~我的牙齒一顆竟然掉了~~~ 心情只有難過~~~和哀怨~~~

因為沒錢裝假牙啦!! 臭曼跟笨葵~~整個就是笑的很開心~~~ 我看我不能大笑了!!!

天兵到極點~~
看看囉
超級開心
感覺很投入~~裝帥
吃冰~~
好看ㄇ
再來一次

台長: 黑護士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諸葛亮@夫人
感覺上氣色不錯ㄝ
工作順ㄌ吧!!
2008-07-16 17:0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