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4:42:18|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8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院的最後一天~~哈比跟他的姑姑下屏東批貨~~~順便來看我~~

跟他們去吃飯~~~去批貨~~~忽然說要不要去花蓮~~~我想了一下~~

於是立刻打電話回醫院說要辦出院~~~

馬上回醫院辦好出院手續~~~回家拿了幾件簡單的衣服~~~

就出發~~~往花蓮去~~~哈哈~~~夠瘋狂吧~~~
一到花蓮~~見到我最想念的寶貝乾女兒~~~~

開始當起乾媽的責任~~~晚上不能睡~~要哄老大睡覺~~~

哭了~~要泡牛奶~~~在哭~~~要換尿布~~又哭~~~要抱起來哄~~

而且~~你們知道老大的搖籃曲是什麼ㄇ~~~

第一首~~~蔡依伶的日不落~~第二手~~~大嘴巴的結果勒~~~

有夠誇張的~~~根本是怪到極點~~~為難了我ㄚ~~~~

每天中午要幫老大洗澡~~~真是愛玩水的小孩阿~~~

下午哈比帶我拿著我的髒衣服跟老大的衣服~~~

騎著車~~~到河邊洗衣服~~~哈哈哈~~~我人生的第一次勒~~~

我邊洗邊玩~~~那邊的三姑六婆一直看我~~~結果還被哈比罵!!

他說~~我是叫你來洗老大的衣服~~不是叫你來玩水的~~

我都想下去抓魚的說~~~~超好玩~~也好家在~~我沒穿牛仔褲~

因為哈比家沒有洗衣機阿~~那我會洗到死ㄚ~~~

不過~~~用河水洗的衣服真的還滿乾淨的說~~~
乾媽難當阿~~~看到了ㄇ~~~曼曼原本已經回高雄整理行李勒~~

後來我跟哈比慫恿他上花蓮~~~他也很配合的來加入我的乾媽俱樂部阿~~

一上來~~嘿嘿~~~當然要讓他操一下阿~~讓她照顧一下老大囉~~~

隔天下午帶她去河邊洗衣服~~~他也玩的很開心阿~~~一開始他以為我騙他的說!

但是阿~~~老大~~~你的大便真的不是普通的香阿~~~
我們晚上要到夜市或山上部落擺攤~~~~

我非常和藹可親喔~~~那邊的小孩都很喜歡我~~~

ㄏㄏ~~~隔壁的攤販阿姨也都很喜歡我~~~沒辦法~~長的太有人緣囉~~

我也很喜歡那裡的小孩~~~的錢阿~~~哈哈哈~~~

有小孩問~~~你是布農族的喔~~~

我說為什麼阿~~~

他說~~~因為你那麼黑~~~~

哀~~~被原住民的小孩說黑~~~我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阿~~~

但是也因此較無距離吧~~~哀~~~
因為姑姑說我們來那麼多天都沒帶我們去玩~~~

所以隔天就叫哈比跟阿皮開車帶我們去瑞穗農場玩阿~~

雖然沒有很大~~~但是~~~可以去走走也很好ㄚ~~我還去北回歸線拍照喔!!
乖喔~~~你媽媽很辛苦生下你~~~~為了你~~要吃很多苦~~~

你要乖乖長大喔~~~要好好愛你的媽媽~~~

你的媽媽~~為了你放棄一切~~~但我們都知道~~~

你的媽媽為了你~~~他不後悔~~生下你~~~

因為你是如此的可愛~~~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喔!!
你在看我ㄇ~~~我可是老大喔~~~

我的脾氣不好~~但是大家都愛我~~~

我很愛生氣~~~但是大家都疼我~~~

因為~~因為~~~我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希望你能幸福~~~~我們都知道~~~你吃了很多苦~~~

我們都知道~~~你有很多委屈和不甘心~~~~

我們也知道~~~很多事情事已經改變不了的~~~~

但是我們會一直陪著你~~~~一直聽你訴苦~~~~一直幫你~~~

你問我~~我們是不是好朋友~~~我說你覺得勒~~

你說~~~你最重要的時刻我都在你身邊~~~

懷孕~~~拍婚紗~~~其實~~~我們當然是好朋友阿~~~

不然我就不會為了你做那麼多事ㄚ!!!笨蛋~~~
不要再喝ㄌ~~~~

晚上姑姑請我們去唱歌喝酒~~~~~

我們一直灌曼曼~~~哈哈哈~~~你看~~~他都上台跳舞囉~~~
拍婚紗~~

原本跟曼曼已經打好車票要回屏東ㄌ~~~

再睡眠中一通電話~~~小黑~~你陪我們去拍婚紗好ㄇ~~~我說好~~

我跟曼曼說一聲~~~那天曼曼自己去坐車~~~而我則陪他們去拍婚紗~~

到了婚紗店~~~新娘化妝~~~我則是努力去選拍外景跟內景的婚紗~~

那天我是一日台傭阿~~~哀~~~~但是我忙的很甘願啦~~~

因為我看到了最漂亮的新娘~~~

原本隔天要坐火車回屏東~~~結果姑姑說~~陪他們一起去選片啦~~

於是我就答應ㄌ~~~我去婚紗店~~選了選~~在狂a東西~~跟殺價~~

那位門市小姐說~~~太狠啦~~重點是~~我也殺到a啦~~~哈哈~~

隔天中午~~~我終於回到屏東了!!!

台長: 黑護士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ko∴°°☆
誇張鬼~
住院住到一半出院就算了
還跑到花蓮八日遊吼
完全就是很不敬業的病人耶
欠揍你唷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啦@@
2008-01-20 15:4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