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8 17:35:30| 人氣1,0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絕美訂製餐桌]義大利進口陶板餐桌分享|訂製餐桌|凱迪家具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為家裡新來的餐桌和餐椅,我還因為買了全新的餐桌和餐椅,導致現在每天都想在家裡吃飯,還因為這樣我連廚藝都變好!

最近顧小孩實在是太累,自從三寶出生後家裡就變得越來越擠,東西越來越多以外,就連家裡的餐桌變的超擠,餵小孩子吃飯的時候超級不方便,和老公商量了一下決定買一張新的餐桌!

第一時間一定想到IKEA,除了可以帶小孩子去吃冰淇淋以外,裡面也有很多可以參考的家具款式,價格也不貴,家裡很多也是在IKEA買的簡易家具。老公跟我說如果是想要走實用性高,並且品質良好又可以用很多年的話,他建議從專業的家具行看比較實在,因為IKEA大多數都是一個簡單方便的路線。

開始在臉書上搜尋餐桌關鍵字,打算先做一下功課。無意之間讓我看到了凱迪家具的粉專,我看到他們家的陶板餐桌貼文,要我不到的是除了款式很多,從來沒有看過他們的餐椅有這麼多種搭配的款式,於是乎假期就老公到新北市五股區的凱迪家具看看。

凱迪家具行的選擇非常多,他們家的陶板餐桌都是義大利進口的,每一張都有獨一無二的顏色,我看中的板餐桌有雲彩紋,是冷色調的非常有質感,像我家就是北歐風格裝潢,家裡的家具顏色都比較冷色系,真的超級百搭,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在餐椅的部分,光是顏色就有幾百種可以選,讓你自由搭配完全100%客製你喜歡的。他們家的特色是桌面的尺寸可以隨意修改,桌腳款式也可以隨意修改。除了質地很耐刮,也非常容易打理和清潔,不用擔心沾到很難擦。

我們也順便看了一下沙發,店面提供方便讓客人實際體驗,擁有專業的經驗幫客人客製化專屬的沙發,員工和我們介紹說,只要你提出自己的需求都能夠找到適合我們的沙發,顏色、長度、材質。無論是風格還是價格範圍都很廣泛,而且家具的品質也非常優秀。

我們在店裡找到了我們喜歡的沙發、餐桌、床等等,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員工非常專業和友善,非常熱心地為我們解答問題,並且幫助我們選擇了最適合我們家庭的家具。在選擇完家具後,還為我們提供了優質的送貨和安裝服務,讓我們很放心。

我非常滿意凱迪家具行的服務,他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還有周到的服務。在這裡購物真的非常愉快和輕鬆,如果有需要購買家具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喔!不方便來店面選購也能在網路上訂購款式超齊全~

 

凱迪家具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 https://goo.gl/maps/2sH5fBTgy44GWD2J7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388/ https://goo.gl/maps/BX1kaDza15dHRfx28

02-22941088(新北店)/  04-2421-1077(台中店)

台長: 恩恩
人氣(1,0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