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1:18:3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cebu two wee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面是韓國人justin 右邊兩個是越南人唷~右邊的弟弟只有17歲~好可愛!

已經來宿霧兩個禮拜了~

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

這裡都靠抽菸交朋友的~哈!

之前大家出去玩都沒我的份~可能不熟吧!

今天就有BBQ~我就有去~哈!

幸好我同學都是瘋狂的那群~

所以超好玩的~

喝酒~聊天~

還有我日本&韓國哥哥~哈



 
左邊是日本哥哥Goushu 右邊是韓國哥哥Justin

這張是被兩個哥哥們親~

傻眼~~

本來想說好好的拍個照~

韓國哥哥就親我~~

日本哥哥也是!!

本來為以為做樣子~

韓國哥哥就真親.....

日本哥哥本來沒有~後來也親~

傻眼!!!

大家玩瘋囉~~哈


有點不想回去了~~

這邊好玩又可以學英文~

又可以認識好多人~

哈!!

沒人想我的話~
那我要多留兩個禮拜或一個月囉~哈
後面是日本哥哥~Goushu~左邊是韓國人會講中文唷!

這張超醜的~我哥!哈!!

這邊很多人會說中文~

絕對不可以亂說別人壞話!哈

台長: 半成年愉快嗎!?小騷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宿霧Cebu~遊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Waht can I do
此分類上一篇:宿霧-ceb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