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9:12:21|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 = 阿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阿雜....

很多事....但並不是忙碌!

連我最愛ㄉnuskin 我都不想管了...

就知道我有多阿雜!

唉~~~

人遇到事情就想逃避...

逃回自己最熟悉得地方,覺得最安全得地方!

我也不例外....

我想回台北~哈

但是~~我總是會逼自己ㄑ面對去處理!

我覺得我一定是發瘋ㄌ...

不然誰會這樣想啊...

但是~我只是不想讓事情在那邊放著...隨風過

這樣事情會解決嗎~並不會!!



所以在這樣ㄉ情況下~

我就會很阿雜~

因為我會想把事情都快快處理好!!

不想要擱著...我會覺得很煩!!

但相對的....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星期2(5.5)我去上學校ㄉ生崖決定與規劃!

諮商師就叫我們抽一些有圖的牌!

然後多出你得想法&看法!

我記得我第一輪抽的是一ㄍ大沙漏&一ㄍ女孩和一ㄍ狗&一個痛苦的人

我ㄉ解釋是:沙漏=時間的管理以及我學到的東西

女孩和狗=狗是人類就忠實的朋友,所以自然會跟天真小孩放在一起,因為2個東西都容易親近人,但為甚麼人還要傷害小動物,他們根本沒有什麼反擊能力!

痛苦的人:成長總是痛苦的,因為我在學習所以學習我在成長,所以過程一定不好受!

諮商師跟我說....他很擔心我!

因為我會逼自己成長,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不相信人性,所以寧願相信動物,因為動物不會傷害我!

我當場傻眼....超準!

因為我壓力大就會想哭~~我當場都快哭了!信好沒有!

真是愛哭鬼~哈

那一天玩了很多類似都遊戲~

我ㄉ結果一直是在這3個東西上打轉....

後來諮商師就跟我說~叫我多去相信人!

我想還滿難的啦~要我相信別人...唉~算了吧!

除非跟我超和....不然唉.......哈哈

我就跟諮商師說~

我發現~卡片雖然都不一樣....

但你在解釋卡片的時候

就會以你現在的心境或是想法去解釋...

所以每一段時間的解釋都不一樣~

諮商師說~我很棒~知道這個原理!

最近因為太阿雜....

所以跟好多人促膝過...

哈哈~~~以前的我哪有可能啊!

因為逼在心理好難過= = 那才真的要把自己逼瘋了吧!

楊楊~還特地重台北下來陪我....

太感動了!

謝謝你~~雖然第2天宿舍進不來= =!

被抓到了!哈....

還有阿良~謝謝你囉~

雖然你說不會覺ㄉ我很煩....

因為相信你 才會說心裡話....

哈~可是我都覺得我很煩了!

像你說的....這只是個過渡期...

過渡期總是阿雜....

哈~~總是在過渡期我會特別阿雜咩~

我一直想去找學校得諮商師聊聊天~

我想我真得會比較好吧~

我還想到~星期2ㄉ諮商師還說:不論發生什麼事,不輪有沒有處理過,都會在我心理留下一些疙瘩!

是啊~~

雖然我不一定會說~但在我心理都是個疙瘩~不論好壞!好就不用說了!

所以這就是我在想要ㄑ找諮商師ㄉ原因~

他們是專業的~會處理我得疙瘩~(總覺得疙瘩是麵~很好笑!)

同學.朋友是為你好,但不會處理太心理方面的事!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過了60%了

剩下ㄉ20%是疙瘩

還有ㄉ20%是阿雜,在想要怎麼處理(給自己壓力 逼自己成長)

哈~~

我想我最需要得是學會自我心態得調整!

學會放輕鬆....不要逼自己太緊,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吧!

台長: 半成年愉快嗎!?小騷貨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怒吼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傻眼~懷念
此分類上一篇:一相情願~

小翔

除非跟妳很合喔

那你相不相信我XD



相信NU SKIN 妳會改變很多
真的
2009-05-29 01:07:40
版主回應
我相信你~
因為我相信NU SKINㄉ人!

哈哈~~謝謝你啦~

我們一起加油~~

2009 GO DOUBLE~哈哈
2009-05-29 03:0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