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21:29:51|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就被頭痛給驚醒了,搖頭晃腦的,感覺連腦漿也跟著搖晃,所以連起床一直到下床,都是靠意志力了。

走到廁所,所以當然霸住馬桶不離開,而林阿胖這時聽到聲音也起床了。

「媽,你好了沒?我要上廁所ㄝ」!~~~無回應

「媽,媽,媽….」打開門一看,小丸子還坐在馬桶上。

「媽~你怎麼了?」「你臉很難看ㄝ!

『喔~我頭好痛喲!

「是喔。」於是那小子只好對準旁邊的排水孔尿尿(體貼吧!)。洗好手後,特地把手擦乾,用他那軟軟的手指頭,按著我的頭兩旁的太陽穴,按著,按著,整個頭都按了。

「媽~有好一點點嗎?(沒有呀!為了貪婪的想要你再次的服務,我很想這麼說。)

『有呀!你的按摩真有用。』(為了不讓你擔心,我決定馬上從馬桶爬起來,吞下我的普拿疼。)

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我是何德何能生到你呀!!)

 

小丸子的姊來補充:阿胖一直都是我們心靈療癒的良藥。某日,水蜜桃和小丸子卯起來認真對打,阿胖在旁著急但卻插不上手,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一個是他的女皇(水蜜桃),一個是他的公主(小丸子)(是的,我沒寫錯!)。眼見小丸子被打倒在地,你猜猜這位貼心先生做了甚麼事?他立刻衝到旁邊拿了一塊枕頭給小丸子墊著頭,就怕小丸子的頭敲到地板門檻會痛啊!

再說,前幾日,水蜜桃參加校外運動比賽回家,正激動又氣憤地描述她接棒後撞到裁判,因此影響比賽成績,她一邊跑一邊哭(應該是說整個下午都在哭,講的時候又含淚了)的種種,大家都聽得跟著揪心又專注,只見那阿胖,慢慢到一旁倒了一杯水,小丸子的姊還在想說,怎麼聽得正精彩會突然口渴了呢?結果完全猜錯!人家可不是倒給自己的,貼心的阿胖先生是倒給他疲憊又傷心的姊姊,還不忘加姊姊最喜歡的冰塊呢!

!再這樣下去,阿胖你很快就會練到殺手級的了,將來不知道多少女生逃不出你的溫柔海,要為你心碎了!

 

 

照片說明:看著阿胖自創的鬼臉,也會開心起來喔!以下加映,阿胖自己說要表演【吃河豚中毒】,我真的不知道他的頭腦是怎麼運作的。 

 

台長: 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胖的成長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倒地鈴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模範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