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20:53:44|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運動會的三面金牌後,小姐又再次達到她人生的最高峰,拿到三面金牌了。當然,那嘴巴笑到早已咧到耳朵的小姐一副「這早就是我預料中的事,你們何需大驚小怪樣」。人家小姐在乎的,是在運動會上和喜歡的人調笑啦!運動會之後要去誰誰家啦!.......所以很識相的水蜜桃父母就站離她遠遠的,以不打擾她的距離幫她加油!

這次的旅行,小姐已經擺出「你們行程再怎麼豪華,也比不過我只想和朋友在一起聊天的心情」。

所以當小丸子提議「古蹟行程」、「吃喝玩樂行程」一再再的碰壁時,小丸子也氣餒了起來,只有那貼心懂事的林阿胖,興致高昂。小丸子說東,他OK;說西,他附議;而一心只想打王(電動)的水蜜桃爸,只有在看到烤蚵才眼睛發亮;而那提不起勁的小姐則是嚷嚷著「可不可以回家了呀!!

雖然知道時間就已經來到倒數時刻,小丸子心中仍不免感傷了起來,那軀體,可是裝載著自由想飛的靈魂呀!!

總而言之,這次的旅程,應該只是提前預告小丸子:

1. 水蜜桃小姐〔人在心不在〕

2. 就算你巴住她的腿,她也會想辦法甩掉你

3. 我要好好回頭看看我爸爸,我也這樣對他二、三十年了

台長: 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就是要玩 |
此分類下一篇:衝到海裡去
此分類上一篇:和大姊的朋友出去玩(綠風草原餐廳+維格餅家鳳梨酥DI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