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8:45:2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百元遊台南~福泰飯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上午 同學打電話給我說已到達台南

在火車站時 因為今天是313火車站人潮很多

為了等另一位同學的機車 便在等待區聊一下

一邊討論今天的暖身第一站為何 此時大家已經餓的迫不及待

所以我決定先到我心目中'肉燥飯中的香奈兒"

-福泰飯桌 台南老饕應該不陌生吧 這一天是假日

可是民族路上的觀光人潮著實嚇了我一跳

馬路上充斥著觀光客與遊覽車 天氣有些清爽又有點熱

福泰飯桌裡的人潮更是我前所未見的爆滿

老闆娘收錢找錢到甚至有一種"你們這些人煩不煩的氣勢"

我們一行四個人點了招牌的肉燥飯四碗和魚皮湯 蝦丸湯各一碗

總共140元 很划算 起初同學看到一駝駝的肥肉燥有些怯步

卻再我的在三保證下入口 灑些白胡椒 恩..果真油而不膩

入口即化 肉燥香甜和著幾絲清爽香菜葉 一夥人扒的好不過癮

而魚皮湯更是行家特選 湯頭清澈濃郁 魚皮上抹的那層洽到好處的

魚漿 沾點薑絲醬油吃起來鮮味十足又合宜 蝦丸湯更不用說了

那吃的整顆蝦仁的天然口感簡直讓人有點不敢置信 結果勒?

我們真的吃到盤底皆空才想到忘記照相 只好照大門口的照片過過癮

說實在 本來有一股作氣的接下去續攤吃美食的打算 不過這一頓

吃下來 大家卻有一種'如果馬上在吃任何東西都會對不起剛才那碗

美味肉燥飯的罪惡感" 所以沒有再提議吃任何東西..

於是決定去喝義豐冬瓜茶休息一下...續

目前花費:140/4= 35

福泰飯桌 :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0號 ( 僅營業至下午兩點 )

圖中由左依序為同學 珮俐 ..貝拉.. 秀琴..





台長: Nita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