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8:45:5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制服,團體服,團體制服,Polo衫,T恤小金失聯傳尋短 高凌風哭嚎

制服,團體服,團體制服,Polo衫,T恤小金失聯傳尋短 高凌風哭嚎
 更新日期:2011/08/12 05:30 王雨晴、朱梅芳、林軒如/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朱梅芳、林軒如/綜合報導】

金友莊(小金)和張姓商人爆出曖昧情,部分媒體指責她不受訪,她11日疑似受不了壓力而想尋短,讓高凌風急到崩潰大哭,「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管,我只在乎小金的安危,請大家別再咄咄逼人。」稍晚,兩人透過友人通上電話,小金以「事情都是因我而起,我很內疚」報平安。

兩人前晚牽手睡覺

曖昧情爆發後,高凌風親上火線替小金緩頰、挽救婚姻,但小金因多家媒體記者指責不受訪而崩潰,回記者簡訊「你們一定要逼我走上絕路嗎」?隨後失聯,高凌風得知後擔心她尋短而崩潰大哭,不斷打電話找人,在小金旁的女友人後來表示,小金情緒已平復,「先讓她冷靜一下,不要逼瘋她。」

高凌風鬆口氣說,不會逼小金馬上回家,不會再命令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昨天晚上我們談了很多,她說我習慣指使別人,要大家都配合我,我請她給我時間改變,有一起走下去的共識,她自願關掉臉書,放更多時間在家裡,讓我有找回一切的感覺。」兩人前晚還牽手睡覺。

停工不退出演藝圈

昨高凌風錄民視《新兵進行曲》,表示小金不需對他道歉,她沒做錯事。「這些年她有太多機會,她只是想走出自由,說踰矩,層次差很遠。」小金是否與張男繼續做生意,他很強勢的說:「這就不用了,也不必聯絡,如果要維持婚姻,他沒有資格再跟我太太在一起,走江湖要知道規矩,人家太太的背景要知道。」

台長: peach829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