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8:47: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團體服,團體制服,Polo衫,T恤關鍵3小時清白難證明 高: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制服,團體服,團體制服,Polo衫,T恤關鍵3小時清白難證明 高:算了
 更新日期:2011/08/12 05:30 王雨晴、林軒如、康鴻志、徐紀琤/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林軒如、康鴻志、徐紀琤/綜合報導】

高凌風縱橫情海,如今老婆小金爆出曖昧情,他為保護她和家庭煞費苦心,堅決否認小金和張男發生違背道德的關係,所以務必要證明小金和張男在張家的「關鍵3小時是在會議室」,昨說要帶媒體到會議室,找當時同在的王姓夫妻以及管理員證明。

他堅決認為小金個性保守,可能一時被張男打動,但絕不會發生性關係,小金也再三強調和張男僅止於車上的「靠近」。他說前天回台,小金在他面前打電話給王姓夫妻,該夫妻證明情人節和張男、小金一起在會議室開會,小金態度讓他很窩心。

於是他對小金提出「帶媒體見證3小時在會議室」,但小金不滿「為什麼都要配合媒體,是不是又不信任我?」至於張男是否也要在?他嫌棄說「不需要」,不過,該住宅管理員昨說公共設施只有2樓的交誼廳,這幾天都沒看到張男,也沒看過小金,如果高凌風要看所謂的「會議室」必須經張男同意。鄰居也說沒看過兩人。

聽到管理員說法,高凌風昨深夜改口:「小金的個性跟我不一樣,考量王姓夫妻不是公眾人物,不想節外生枝,如果我強迫她做澄清,她會對我更反感,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看不看會議室不重要了。」另外他在北京得知親密照以及年代邀夫妻倆上節目談婚姻,脫口對本報說年代「下流」,隔天又對其他媒體否認罵年代,昨說年代是小金經紀公司,他不該這麼罵,凡事為小金著想,真是用心良苦。

台長: 團體服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