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4:58:1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 -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一首歌除了歌詞令人感動外

旋律也是控制心情的重要關鍵

以前曾經很喜歡過五月天(不代表現在不喜歡)

知足這首歌 可以帶我進入另一個世界

大概REPEAT個一千次都不膩吧?!

聽起來就順順的 很平凡

平凡也是一種快樂

記得跟小汪在MOS音樂會上有唱過這首歌

撇開唱的如何及多麼不情願的去那種地方表演我的爛吉他外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唱這首歌

(如果表演不要有吉他可能會比彈吉他來的好XD)

我也想學著放寬心耶~

我也想學著放鬆耶~

我也想要滾來滾去就好耶~

哈哈!!說說的啦~

我的任務是要維護宇宙和平

所以不能如此的懈怠(迷之音:是嗎?)

我離題了...

現在的我也有很認真的去釋懷每件事情

不會像以前那麼死心眼了

總之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就好

何必在乎得到多少呢

有時候也不見得要踩到底線 免得沒有退路

保留一點空間 不是也挺不賴的嗎?!

台長: ღ 薇 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Music∮ |
此分類上一篇:蘇打綠 - 呢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