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6:39:10| 人氣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著排練drama night 的drama

我們班要演出《crash》這部電影的部份內容

我個人認為

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每當我看其中的片段

我的胃就會不停的翻滾....

特別激動...

到了drama night 那天,

我們班部份人要化妝成黑人

說真的,別的班都是study style

只有工管7是free style XDDD

我們在話劇的結尾加了自己的idea

事實上寶寶的idea

不過當這些音效一出來

我的胃又開始翻滾了...不由自主的....

心跳就變得特別快...


說實在的,我們都是演技派的

當時在試戲的時候

寶寶演的爸爸把我們嚇到了

實在太像了!! 我的胃又開始翻了= =+


我演了檢查官夫人

就是要跌倒,還要狠狠地跟我那檢察官老公對罵

爲什麽我每次都是這種角色= =

而且還用英文....


昨天七人行一起到閣樓吃pizza

嘻嘻,某人吃到pizza后馬上稱讚:這才是pizza嘛!我上次買了一個19塊的pizza,那哪是pizza啊,根本就是燒餅

= =

這個人就是演我檢察官老公的

有時候有點腦殘...


今天看到大四的學姐學長們穿著畢業禮服在照相

唉..

我什麽時候才有那一天啊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那天看見我們學校來了很多高三的小朋友

據說是要來考小語種的

呵呵,我要當學姐了

一學期過的真快

現在出去,不再被叫姐姐

而是阿姨= =

不過我沒有某人慘

因為她被學姐叫學姐XDDD

 

台長: ★Sherry★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is啾。
真好啊~校園生活XD
2009-04-23 15:4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