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1:19: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再會吧 2007我的夏日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曬著太陽 看著比基尼辣妹 聽著海浪的聲音 腳踩著細砂
心裡一直反覆著思考同一件事
越想心裡面越是糾結在一塊
毫無頭緒
難道就真的結束了嗎
短暫的夏日戀情就要這麼結束了嗎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絲毫是無法勉強的
何以解憂 唯有杜康
清涼的啤酒 短暫而且麻痺了我的思緒
但是帶不走我淡淡的哀傷
雖然早知道這一天會來
但卻不知道來這麼急這麼凶狠
彷彿置身在夢中仙境中 今年的夏季
但是我忘了回到凡間的路怎麼走
於是我跌落了
跌過頭了 有段路在幽玄之間徘徊
幸虧有三十年的友誼拉了我一把
兄弟謝謝你
感謝你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不枉我們從小到大一起為非作歹
下次再一起去幹壞事吧
哈哈
這兩天我可能嚇到幾位朋友 實在是對不起
我的脫序行為讓我覺得萬分抱歉
現在我想通了 沒事了感謝你們的安慰及關心
希望沒造成你們的困擾
如果有的話 小弟改天親自向你們賠罪
最後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沒錯 就是你
一定要幸福喔 懂嗎
感謝你的手曾經溫暖過我的臉
可惜不是我陪你走到最後
慶幸那是妳 再度打開我冰封已久的心
人生的到路我只能陪妳走這一小段路而已
心中難免遺憾
希望你所選的就是你想要的幸福
而我會在一旁默默的祝福妳 終身幸福的
妳別再用眼角的餘光看著我 我會眷戀的 捨不得走
就讓我安靜的離開吧

台長: 阿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