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0:15: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出去玩

尤其是和你們 我愛你們


我後來覺得好像有點任性

說去玩就去了 不一定會打擾別人

但是我當時真的 玩蟲衝腦

我只想去找好久不見的親愛的你們

是的 我很想你們


那天萱萱就來接我 我還在車站作了笨事

然後 我們一起吃飯

喔 忘了和你們說 我一見到萱萱就先從頭到尾把他摸片了

哈哈哈 真的好瘦 這樣很好看 哈哈

不過變瘦很辛苦 吃飯的時候萱萱只吃莎拉 恨大轉變吧 哈哈哈

然後 很高興可以插上你們

平常看你們網誌阿 看到說你們討論的某人覺得很帥的店員

或是好怕被以為喜歡店員的某人 那些那些離我很遙遠的

然後我也看到了也參與 哈哈哈

我下次會說小聲一點 萬一我要問你說那是你暗戀的那個的時候

然後 不要惆悵阿 我們要很開心

害你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喔 忘了和你們說 那天去的是漁港不是海邊

差很多 然後和你們想的不一樣


等等等 親愛的庭庭來了

她還是很少女 哈哈哈(風靡偶像)

謝謝他們陪我去作捷運 高雄好都市 好繁榮

哈 高雄真的在起飛了 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是想貪捷運的小便宜 哈哈哈

不過高雄到處都是人 美麗華也是

我們 下次一起去作摩天倫吧


後來 我愛的他們要去補習了

只好去找俊俊玩

中山真的很漂亮 庭庭和萱萱一系列樹下照很可愛

真的 和以前一樣可愛

你們 補習要加油 我們 要在出去玩


然後在這邊要感謝俊俊

俊俊願意陪我出來玩

雖然他一直在碎唸被他同學發現怎麼辦
(和我走很丟臉 哈哈哈)

但是他還是很好的帶我去晃打狗領事館

一樣人多的和鬼一樣

我們爬了一堆樓梯滿身汗

所以俊俊一直不願意讓我拍照 哈哈哈

謝謝俊俊帶我去吃東西 很多東西很好吃

我很愛高雄

不過 最後 俊俊八成是十分不願意和我去作愛之船

所以就帶我去城市光廊晃 那天剛好有楊陪安在演唱

俊俊說誰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哈哈哈

這地方他應該平常都不會來吧

特地帶觀光客來真為難他 哈哈哈

然後 很疲倦結束一天


我們下次一起出來吧

雖然說連續出遊好累

但是你們簡訊很感人 哈哈哈

和你們聊天很開心 出去玩很開心

聽說 5月是油桐花的季節

我們 要一起去看五月雪嘛?

台長: 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