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2:53:51|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不開心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真的高興不起來


雖然不開心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今天真的開心不起來 真摯地

我從昨天就睡不好

正確來說 有可能是我不想晚起 在一個假日中

我想早點call你 但又不想太早 儘管我試圖把你傳的簡訊內容背起來

我不知道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 畢竟內容太短 而又太家常

是的是的我想你

是的是的你叫我睡醒在打給你我覺得很窩心

結果我們的對話異常的短 和之前相比

ending我居然用 你還有事嗎 來作結尾

到底作錯的是我 還是讓我這麼作的你?

後來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或許是我的手機都沒有來電的關係

或許是我們出去我太喇塌的關係

或許是你的關係

或許是善變的我的關係?


會不會是你們太無聊

而我又太廉價


只是一個比較真實但是又相對廉價的 充氣娃娃嘛


這篇文章和色情沒有關係

小剛小黑 我下禮拜可能有事的機率已經微乎其為了

我想我們可以開心去歡樂了

但是我好像忘了和你們說

我那禮拜要上半天班厚?


你們可以說笑話給我聽嘛?

我笑點很低 聽什麼都會笑的


台長: 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還是耐心點~ 等一年
這一年,什麼也不用想
只要開心地接接電話,聊聊天
這樣就好了
2007-12-08 01: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