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6:50: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著四首歌曲,感覺就像唱著我的故事....

怎會如此
曲:陳頌紅 | 詞:陳頌紅 | 編:羅堅
一切到此 心也倦了 戀愛一場 苦了苦了 一切到此
再沒話說 走的會走 無法留住
我盡力過 卻也鬥不過 天意的微妙 困在回憶裡留戀
空有些追思 錯誤極了 我已甦醒了 過去應該要忘掉
要是重新再遇上 可會 如此 一切到此 心也倦了
等了多年 等個開始 非常凌亂 (想到昨天)
再沒話說 (也沒有淚) 可惜始終 為你停住

相愛無夢
曲:林健華 | 詞:藍奕邦 | 編:
跟你抱著 未等於愛上 不再抱著 未等於不想
你我在這分鐘 說過無緣再見 下秒鐘再湊巧碰上

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 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
再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有心愛你卻愛不到 抱緊了你卻又未想終老
再等到與對方失散之後 就會知 原來誰最好
愛不到至會更想愛 抱緊了你我又無心裝載
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與女之間 愛情的定數

一個過活 恨抱著情人 一對過活 又掛念誰人
到了話要分開 你我尚有惻隱 又再探聽對方新聞

多謝關心
曲:張宇 | 詞:林夕 | 編:趙增熹
誰都知不可一次放低 是舊情人關係
誰不知這一轉眼已經 跟你失去默契
一聲聲好嗎多麼虛偽 真相卻不想提
失戀者孤單的身世 你無須估計

如果不捨得失去對方 舊日為何不講
何必擺出這關注眼光 逼我傾訴近況
我有痛苦 即使真的多好看
都不敢奢望 用淪落來換你不安

無奈說一句多謝關心 但這關懷誰當真
似是欠缺愛情的擁吻 只顯出背後傷感
仍願意講句多謝關心 但這口如何對心
再做有過愛情的好友 關心都只當憐憫 誰需要憐憫

多謝關心 但這口如何對心
再做有過愛情的好友 若即若離不能自禁

好情人
曲: | 詞: | 編:
沒有最貴禮物去 討好你 沒有最闊角落去 保管你
就算多麼愛你 他一吻你 都比我更加細膩
就當我過去犯過 不少錯 就當我發奮圖強值得獎我
若你都不愛我 我再好都有錯 就錯於他較我差得多
如何做你的好情人 自問我口講無憑
然而總有可能 能令你偶爾開心
誰來做你的新情人 莫問有幾多傳聞
他可深得你心 即使他不懂得愛人
能叫你盲目地啞忍 忘掉我無論有什麼吸引

大概愛這個字已經足夠 讓你解釋你為何要什麼自由
任我怎麼戰鬥 任我多稀有 但你貪新卻要討厭舊

這個壞人 能令你盲目到被他吸引

台長: 小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