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4:53:03|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半個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她們

我覺得我的世界就此有了很大的改變

 

進了竹女

遇到的都是超nice的人

尤其是目前共同生活的室友

熱心又體貼

遇見她們是我很大的福氣

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

 

 

一起吃柚子、煮泡麵

一起趕功課、一起熬夜

最常做的事則是一起爆笑到肚子痛

她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_____^

 

 

念美術班的鈺霖

因為把拔在種柚子

所以中秋節帶了七顆柚子來

那陣子我們沒事就把柚子當宵夜吃

(影片我下次再放上來~);

有時候會覺得她有點無厘頭和夢幻

但總合則是個率真可愛的鈺霖

而且從國小就學美術的她

畫圖真的超漂亮的喔

 

前陣子看完海角七號後便迷上了范逸臣

 

 

 

熱愛五月天的鄧苓參加了吉他社

她彈吉他有種帥氣的感覺

皮膚很白、腳又修長

簡直是集結我的夢想於一身嘛ˇ

 

跟我同型號的手機裡滿滿都是五月天的歌

 

 

 

阿星功課最好了

總利用午休時間看書或是上課時就弄懂

回來宿舍後常常八點就上床睡覺了

真是羨煞我們其他三人

 

腦子裡塞滿的怪想法和爆笑的經驗

成了我們122房的精神糧食

只能說沒有她真的不行啦

 

 

 

我愛122

台長: 雨綠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