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22:34:59|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的相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早已約定  為何醞釀如此難以言喻的...陌生
我們曾相約凝望雙眼的默契  時空轉換瞬間消彌記憶的浪漫
早知的結局  一切重新的序曲

如我們早已約定  在這六月雨中緩緩相遇
但這無言的瞬間  低沉孕育難以預言的尷尬
熟悉的味道 確認我們無語 你再度仰起嘴角  角度的燦爛   我們曾經約定的今世

我想認得你那燦爛的微笑  我想認得你那清靈的眼瞳
我想認得你那魅惑的嗓音  我想擁抱你那寬闊的胸膛
今世   六月雨中的熟識  一場美麗的誤會 

誰也無法解釋那熟悉的知覺
誰也無法還原那約定的瞬間

如說一定要有一人記得那約定的條款  為何.....是我





我們之間應該連約定都缺乏吧!
願你在那過的美麗~

台長: 月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有我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說出的告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