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3:04:4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祈一場雨
使你的淚永遠不望見這世紛擾

為你祈一場雨
使你的堅強永遠在此百折不回

為你祈一場雨
這是我唯一的牽掛
能否洗滌你一身疲憊

祈禱文的繁複我牢記在心
請禁聲...讓我為你祈雨

請不要做聲..
天使正悄悄耳語
在撒旦的懷中,微微一笑

讓我靜靜的為你乞求
使雨水沖刷你想忘卻的情
永遠別再想起我

讓我靜靜的為你祈求
歸還美好的光陰,那段不可再重來的青春
可否...別掛念我
可否...斷去我們牽連一世的情.....

台長: 月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你用心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