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21:49: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z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喜歡在字的前後加個兩.,其實是因為那個緣故。

有時候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某些事情,然後心血來潮的傳一個不會回覆的簡訊。

我要把所有的回憶一口氣冰凍在這剩下的四個月又70天裡,我希望這種急速的抽離能夠不降低它的活性。

等我再從液態氮裡把它拿出來的時候,希望它還是完整。

完整的小黃花,完整的感情跟你們。

那天ton姊跟我只說了一句話,我就又感覺被震撼到了一個很遙遠的邊界,「那,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出自一個老師的幫助,出自一個朋友的關心。我知道我是個文人,富有人文素養的科學人,所以未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出一些書,在這裡書裡,我絕對也會提到我的這個老師,這個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總覺得大家不會常寫新聞台,所以前兩天才看到mamay3的兩篇文章中都出現了我的名字。

我只能說,我把我所有的夢幻跟偉大積聚成一種羽翼跟翅膀,等到那天,我會在陽光下析開每一片翕羽,展現令人震驚的巨大。在除了那個時候,我寧願離開人群,離開自己,離開感情,離開.............,只為了先當一隻夠白痴的醜小鴨。

我反而不希望,我從頭到尾只是一隻彩鴛,只能照亮自己水中的倒影。

台長: 派克bo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