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20:27: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要被拋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是做不好,數學是沒有學得很好,可是我也是拼拼湊湊的把數學考卷都寫完了,問問題也問了,除了圓錐曲線的參數式之外,我該會的問題我也差不多快搞完了。

為什麼老師你要放棄教我呢?

我感覺到超無奈...我記得我當初對自己說的不要補習,是因為我的數學有老師撐著。

那,我去補習好了。

故做輕鬆的說出這一句話,然後迎接自己剩下來的沉默。我突然不懂我為什麼要對學業那麼認真努力,畢竟我未來想做的只是一個很小小的職業...調酒的服務生,我不懂為什麼功課稍微好一點,然後就要乖乖用功,然後就要科科被計較,然後就要被評點來評點去。

考上好大學,並不是我們人生的真相,不是嗎?

但是我現在更迷惘了,如果老師們都可以放棄,我們要怎麼繼續下去?你們總說你們壓力很大,等我們出了社會就會了解;其實我覺得不然。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應該承受的壓力跟約束,那對每個年紀的人來說,都是一樣重的不是嗎?如果我們現在要接受你們的壓力,那是當然不可能;可是你們卻不能小看我們現在所承受的。

在下午的某一堂課,頭腦昏昏沉沉的時候,我突然好想從教室裡走出去...我覺得我忽然知道自己要的不是坐在教室裡,而是一種新鮮的空氣...

為什麼我要被拋棄?

台長: 派克bo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