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2:09: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抉擇..要不要回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這些日子,妳來電了..。

一樣的時間..淩晨三點到五點。是剛下班?狂歡結朿?喝醉了?有事情?還是........?

感覺有一點開心?一點傷心?一點灰心?一點痛心?....還有一點..死心

開心..傷心..灰心..痛心..死心....調成一杯苦苦的酒刺激著我的神經..

台北開店了.忙碌的生活沒有減少對妳的思念!

妳無意識的碰觸..卻是我無窮的思念。

想妳..好想妳...但是...告訴自己;過去了。

那只是一段過去。

我不想傷害妳..也不想受到傷害。

也許..我會回妳電話..也許...不會

親愛的..只能在這裡叫妳..

貝....希望妳快樂..有一個疼妳.愛妳的人在妳身旁..

妳想要的..都能得到滿足....真的..祝褔妳.....我的寶貝....。

 

 

 

 

 

台長: 浴室裡的專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