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0:20:2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3
哈哈~~
就是昨天拉~~~
昨天過真的很快樂啦!!
原本是我跟阿輝要去打球的!!
可是人太少了~~
我找小桓桓和嘉禾

早上10點上中山集合
該道的人都到人阿嘉禾勒??
嘉禾還是老樣子他忘記了!!
他叫他媽媽帶他來中山~~

阿輝沒有帶球我們只好去打撞球拉~~
哈哈~~
嘉禾變比較會打了!!
跟第一次比差很多啦~~
我和小桓桓和阿輝
馬馬虎虎啦~~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我們就去海山那邊吃火鍋!!
好險家禾沒有把火鍋右的很噁心啦~~


下午我們就說好一起去阿輝家
吃雞排啦!! [ 路中有看到小桓桓的學校喔!! ]
我們到阿輝家好像太早了~~
我們就去網咖 [ 我拖去的~~ 不是我願意的@@ ]
打了一小時就走回去阿輝家
我們就看這阿輝忙進忙出了!!
超累和超辛苦~~
小桓桓還幫他一點小忙啦!! [ 我手有流血不方便 ]
阿我們被阿輝他們請超多東西啦!!
有喝的有吃的~~
阿輝家的雞排超好吃的!!
他們家東西全部都很好吃~~
我跟小桓桓吃到有點想吐!! [ 東西太多了!!吃不完!@ ]
死嘉禾都不知啦!!!他說他不會餓~~
我和小桓桓吃的很飽拉~!
我們回家的時候嘉禾說他肚子餓了~~
我說你幹麻剛剛不吃~
嘉禾說剛剛肚子不餓!!
嘉禾就去買思樂冰拉~~
我和小桓桓很.....

大家有空去阿輝家多多捧場喔!!
超好吃的雞排~~

有空我們在一起出來吧~~!

台長: 阿煥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