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2:58: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Bo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7年4月25日

我 考上ㄌ元智-社政系

之後 陸陸續續發生ㄌ很多事

好比說5月15的放榜

胖胖沒上榜...(備取沒中)

心理壓力依然還在 最近調適的有比較好

5月21日開始 長假一請

先是去打工 遇到不平的事

決定放棄 決定在成為大學新鮮人之前

先好好的保持身材 精進自己的才藝才是

家住台北 將來住校

要好好跟家人相處 免得將來太忙

尤其哥哥6月從英國回來一ㄍ月 

還有常常在外地跑的爸爸

一直都很孤單ㄉ媽咪

要好好珍惜~

-----------------------------

過ㄌ一ㄍ禮拜ㄌ...

計畫ㄉ事還沒全部上軌...

精進才藝部分 要多注意

愛玩ㄉ心沒變~考上ㄌ就是這樣的心情ㄅ

畢竟苦ㄌ兩年多...

但我ㄉ心還是沒有全放掉

最大ㄉ因素是胖胖ㄅ 指考ㄉ他 我也很緊張

才藝部分 有點小懶 也有點不知怎ㄇ回去找之前ㄉ老師

心裡一直都隱藏著壓力 只是 常常逼自己去忙

去運動 逛街 趕快過一天...

有時候 真不知自己在幹麻

很沒有目標 規劃 第一次這樣~~

這些時間自然留給ㄌ好友跟家人

等哥哥回來 要再重新規劃ㄌ

胖胖七月考完又要在規劃...

我是為別人而活 有點啦!

畢竟 家人相處時間少

胖胖也要顧 好友也一同維持感情

難得有這樣空ㄉ時間 **

突然從最忙到最閒 真ㄉ會亂ㄌ陣腳

等我穩一點 玩夠ㄌ 我會再好好利用這些時間ㄉ

我不喜歡閒下來 我怕無聊><

誰來救救我~~

五月好漫長...

台長: 小P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