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7 13:22: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 是否有美白不了的牙齒?

美顏 西印度櫻桃 養胸時代 美白 美妝 肌膚屬性從小牙就偏灰黃 還好皮膚算黑 所以也不覺得太突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菸不酒也不愛喝茶和咖啡(長大喝小時候不喝 唯一有影響的大概我喜歡吃芒果 還有小時候刷牙護理可能沒有做得很好 有次看到我爸 抽菸的滿口黑黃牙竟然亮了起來 原來他用牙粉 一罐30元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後來我也試著用 但一點用都沒有 畢竟我不是什麼齒垢 去牙醫 曾經有醫生說我這是無法改變的 我想可能他們沒有在做牙齒美白 所以這麼說 後來知道很多美白會傷牙齒或很酸痛(不知最近有沒有新選擇? 所以做罷 最近又被CREST給燒到 看人家分享 比我還黃的牙 都有明顯的改善 雖然我只用了5天 但也不能預見多幾天會有沒明顯效果 我是用溫和型 又在看professional effect 想說是不是溫和型對我沒效 不過人家分享的 明明溫和型就有效了 我就跟自己說如果再沒效就不再花錢在牙美白上面 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白不了的牙?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teeth_salon/M.1573357967.A.FCB.html敏感肌 保濕 量子美胸貼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潤澤 美胸產品

台長: paulbe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