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0:44:46| 人氣9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宇成~本人最近最欣賞的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宇成(還是你要叫『鄭雨盛』也一樣啦):韓國美男子 實力與形象都讓人折服
一米八六的魁梧身材,一雙憂鬱的眼睛——這就是鄭宇成,被稱爲韓國美男子的代名詞。也許是他長得太帥的緣故,開始的時候觀衆只是注重他的外型,卻很少去關注他的演技。然而多年的演藝生涯已經讓他在演技方面頗有造詣,成爲一名實力派演員。由於在《武士》中的出色表現,鄭宇成已經成長爲韓國的一線演員。

鄭宇成個人小檔案
姓名:鄭宇成
生日:1973年3月20日
  家庭:父親鄭學求,母親崔頌墨,2男1女中最小
  興趣:看錄影帶,開車兜風
  特長:籃球,游泳
  身高:186公分,體重:73公斤
  學歷:京畿商科高校畢業
  成名作:電視劇《柏油小夥子》
  尊敬的圈內人:安成基,Robert D Niro
  最累的時候:姥姥去世的時候
  喜歡的女性:心思縝密的女人
  體力保存:從高中開始健身
  喜歡的體育專案:籃球,游泳
  喜歡的食物:韓食(尤其是醬湯)
  酒量:燒酒2瓶
  外號:小老人
  演出電影:《武士》《平安》《愛》,《幽靈》《暗無天日》《賓館裏的仙人掌》,《BIT》 《上海灘》《九尾狐》
  記憶最深的歌迷:電影《九尾狐》開封後收到的第一封信的主人
  出道:94年以CF模特入門,在電影《九尾狐》中第一次露面。

94年以電影《九尾狐》成名,之後通過《BIT》,《暗無天日》等作品表現彷徨的年輕人的絕望與愛情,一躍成爲青春偶像。最近又在國內最初的核潛水艇題材的電影《幽靈》中扮演優秀的副艦長展示了超強演技。做著導演夢的他一有空還寫劇本,爲在拍攝現場熟悉演出的感覺而留心地觀察,還時常提些意見,是個頗有抱負的演員。他是徹底地分析人物性格,研究根據狀況的行動與臺詞的類型。

以上是他的個人資料,因為他是韓星,所以除此之外我對他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但是看了他演的武士(飾演黎率)之後,我就瘋狂的愛上他了~
我可不覺得他有帥到哪裡去~,就一句話~~~~有型!
我受不了那種非常有性格和魅力的男人~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愛上電影明星~~~~~真是夠了~~~
反正沒有什麼事是一個17歲少女做不出來的~~~~
他說『我之所以能走這麼遠,也只是為了一個人』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當然後來他為了章子怡擋長槍的時候,更是哭得悉哩嘩啦~
也許我該去看看精神科醫師了~~~~有沒有搞錯~~~~~~?
即使我愛上ㄌ他~~但是我無法預見他能不能紅起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總之,我才剛剛知道這個人,而且演技還真不賴~
建議大家看看『武士』,幫他捧捧場
這部片是有一點點ㄉ不太合理啦~~~~不過還滿好看的
要不然我怎麼會被這樣一個小男生迷得七葷八素的咧~?
看了你就會知道了啦~
也許有一天,我回頭看自己,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愛上這個小夥子呢?
唉呀~初戀對象也不找個真實一點的~~~真是的~~~
算ㄌ,不要理我啦~~~本人正在歇斯底里中~~~~~~混亂~混亂......

台長: Paula
人氣(9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