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3:41:5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鞋的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3/28
這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這天臨時ㄇ爸要和同事一起出差到高雄,無法與我們同行(因為他是坐飛機的),我只好先跟我婆到醫院拿藥後,再開車載著婆婆和ㄇㄇ出發回高雄,這是我自拿到駕照十多年來(上路兩三年左右吧)第一次自己開長途的車,第一次沒有ㄇ爸的陪同下開這麼久的路程,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中山高的路況還不錯,所以我們約兩個半小時就到台中了,在台中的三姐家休息數小時,約晚上六點再增加2名乘客(三姐和他的小孩)一同回高雄,那趣事就是在三姐家發生的。

再話說穿鞋這擋事,ㄇ一開始也是不大給穿的,有機會的話,就會自己用腳把鞋給搓搓掉,因為夏天近了,所以買了一雙涼鞋給ㄇ,ㄇ對這雙鞋非常討厭,一穿就哭,甚至於根本不肯大人幫他套鞋,然後不肯走路,照片就是買鞋當日(92/03/19)所拍的哭哭抗議照,事後我們大人討論的結果,可能ㄇ不習慣沒有穿襪子就直接套上涼鞋,所以產生抗拒的行為,因為我們若給他穿襪子,他的反應就會好很多,比較不會哭,九成會給我們幫他套上去,另外的一成大概是心情不佳吧!?

再回到當日(3月28日),本文主題的趣事是這樣子的,話說我小睡片刻之後,下樓跟ㄇㄇ在客廳玩,ㄇ就在那裡走來走去,無預警的踩到了弟弟的啾啾涼鞋,鞋子當然突然發出了歡迎聲『啾~啾~』,就見ㄇ突然定住兩三秒,然後放聲大哭,一動也不敢動,簡直是嚇壞他了,我把他帶離現場後,他就一直看那雙鞋,如果把鞋拿靠近他,ㄇ會抗議不肯,當然如果鞋子在他面前,他是怎麼也不願意往前經過的,連帶的那個藍色的寶寶太陽眼鏡盒(因為鞋鞋也是藍色的,兩個有點像),ㄇ也是怎麼也不肯去碰,這大概已經被ㄇ心理列為危險物品了吧!!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極了,算是那天開車提振精神的笑料吧!! ^O^

台長: 安德莉雅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