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1:05:3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全與佳蓉的愛情故事-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4月....

"整點新聞,台灣歷年來最高溫紀錄,今天在中午12點創下38.6度的史上高溫,氣象局指出........"

佳蓉今天特地穿了可愛的短裙,有點日本風味的小澎裙,白色的蕾絲花邊和麻料的娃娃鞋很搭,為了不讓人覺得還是小孩子,特地燙了個捲髮,染上些微的紅黃色,幾個可愛圖形的髮夾點綴,沒有披頭散髮的感覺,佳蓉自己滿意極了今天的造型,偶而推一推紅框的眼鏡,故作悠閒看書的感覺,其實眼睛不停的瞄著四周,在這個義式風味的cofe' shop裡面,佳蓉自信滿滿的盡量表現出氣質,用連花指拿出小手帕擦臉的動作,讓不少店裡面的男性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佳蓉知道這些男人都在偷看她,佳蓉心想"今天我贏了,哈哈哈","左前方和後方靠窗的都是一個人,左前的很帥但是年紀太小,後方的粗曠造型帶一點憂鬱....可我不喜歡留鬍子的....."就這樣佳蓉陷入了自我陶醉的遐想.......「哇!妳在發春喔?」大豬忽然出現說
「靠腰喔!妳很機八ㄟ,幹嘛嚇我啦」佳蓉生氣的說道
此時佳蓉忽然感到不對勁,心想"玩蛋了,剛剛ㄍㄧㄥ了那麼久的氣質全白費了"現場所有人目光已經集中在家蓉身上了,而佳蓉也只好自暴自棄的從"氣質"的手提包中拿出維珍妮,細小的菸頭用力發光後,飄出淡淡的薄荷香味「死大豬,怎麼那麼久才來,呼~你不是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嗎?」佳蓉開始擺出一附解放了的表情和姿勢,就差沒翹起二郎腿來抖
「機八勒,我老爸忽然叫我去洗豬舍,幹他的,我就推給我弟啦,老娘不爽洗」大豬也點起了維珍妮,點火時不忘比出中指
「馬的!妳老爸也太不會挑時間了吧,不知道老娘今天要相親喔?」佳蓉真的翹起二郎腿開始抖著
「反正今天晚上你就會看到了啦,看你急成這樣~你吉娃娃喔?花痴!」大豬露出一附很欠揍的表情,順便用鼻孔噴煙出來
「幹!」佳蓉說「你最好機八一點啦」
「那等一下來去逛sogo好了,我上次看到一套紫色的牛仔衣ㄟ」大豬興奮的說
「妳是葡萄喔?幹麼全身紫成這樣?」佳蓉虧大豬說.....
就這樣,原本很有義式風格的氣質cofe' shop開始變的污穢不堪,左前方的年輕帥哥頭冒冷汗,無法專心看書,只好把耳機戴上....應該是店裡所有人頭冒冷汗,不再把目光集中在家蓉身上,而在這個萬里無雲的桃園義式風格cofe' shop開始烏雲壟罩......

(待續)

台長:開始寫長篇的了

台長: 台灣黃秋生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