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19:2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ㄚ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都開岔了...






























              ㄏㄚˊ!?





























    喔



























          吳克群-蛤
          歌詞很好笑 白爛!!!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妳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妳ㄍㄡ講看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一天到晚掛嘴邊 卻從未見過妳做好事一件
遲到早退只要我做的事情都不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籃球我打手犯規 踢球我過人越位 網球我擠球出界 您是裁判 您說的對
考試我偷瞄左邊 下課我留連夜店 好像還混黑社會 您看八字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妳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妳ㄍㄡ講看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一天到晚掛嘴邊 卻從未見過妳做好事一件
遲到早退只要我做的事情都不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籃球我打手犯規 踢球我過人越位 網球我擠球出界 您是裁判 您說的對
考試我偷瞄左邊 下課我留連夜店 好像還混黑社會 您看八字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OFFENSE’S TURN NUMBER 3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妳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妳ㄍㄡ講看麥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妳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妳ㄍㄡ講看麥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妳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妳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妳ㄍㄡ講看麥
    啊!? 好累呀= =































        蛤!?
        吳克群的歌都狠有個人風格
        真的很好聽
        快去下載啊





























    (嚇!?)我很怕鬼 厲害吧~































  蛤!?
  你聽著這首歌不會想起舞嗎!?

  你有病!!!






























    這幾天好像很快活!
    不過馬上要接回軌道
    倒數的數字不曾停過
    


    嗯!?
    
    老子好像快生日了 是吧?
    都看到了?
    水~    

    我不需要奢侈的禮物
    因為我也沒送過別人
    我只要一封”整點”的簡訊
    這次是18歲生日(成年)
    來封”整點"不算過分吧?
    對了別用即時通
    因為我當天在宜蘭用不了電腦

    知道了吼
    GOGO~
    別忘記
    掰啦!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調色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