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00:45:42|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眼睛有點紅= =


FIR-眷戀
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愛情深埋在我 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 難過
被風帶遠我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 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 難過
眼中的落寞 說的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沈默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 也留下心願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再讓我心痛 一天

愛情深埋在我 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 難過
眼中的落寞 說的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沈默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 也留下心願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再讓我心痛 一天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留下心願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了雙眼 再讓我心痛 一天






最近怎麼一直放歌詞?



PIC* 其實我是想笑的
我爽啊 乾你屁事啊!!!


梁詠琪-偏見
作詞:晴天 作曲:黃漢青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難過 多少難免

日子 依然要過
學測 還是要考
每天 去圖書館
時間 就是不夠
進度 還是複習?
嚴重 睡眠不足

為的 不再是妳

我想 我真的懂了
眼淚 好像消失了
發呆 想的是作業
不會 再感到悲傷、痛苦
闔眼 想的不是你
闔眼 想的是睡覺= =
喜歡? 應該還有一點點...

不過 不重要了



PIC* 真的在笑啊
同恩-一下下
詞:小寒 曲:黃韻仁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甚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這陣子
眼淚好像掉太多了
被笑”愛哭鬼”

靠杯啊
老子眼淚很不輕易落下好不好

反正心情已經恢復健康
不會再掉淚

絕對!



PIC* 老子一個頭兩個大
同恩-不准哭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為什麼要PO這篇文章?
只是想說我已經醒了
放心 我會朝著夢想努力

我是真的好了
不是嘴巴說說
是真的
可能功課太重
複習、進度讀不完的關係吧?
隨便啦

不用替我擔心!



PIC* 嗯哼 招牌表情
周杰倫-菊花台(滿城盡帶黃金甲主題曲)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 成雙






高偉說:
成功這條路都是孤獨的

問成功的人,他拿KOBE舉例
最近KOBE來台時,被訪問是怎麼練球的?
他笑笑回答說:
球隊練完球之後,再一個人無聊的投籃

你聽到了什麼?



















我聽到”無聊”



那怎麼可能笑笑的來完成?

在經營自己的過程
都是無聊的
都是孤獨的

高三這條路走完應該很痛苦
你希望在之後能燦爛的笑嗎?

努力吧
成功之道沒有別的路
就是自己經營的路
就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痛苦

就是那麼”無聊”

講給同屆的人聽
也講給自己聽!!!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銃殺大道理 |
此分類下一篇:高偉數學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