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4:57:55|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恥的開學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我已經忘了是幾號了

 

 

清晨

 

8:40(屁勒,清晨)

 

 

 

蹦蹦蹦~

 

「起床阿~~~~」門外的嘶吼。

 

 

 

「幹嘛」睡眼惺忪

「開學典禮你們不去嗎~?」西安的班長。

 

 

「是喔,今天開學典禮喔~」我精神來了,這麼好玩的事,我怎麼能錯過。

 

 

 

就這樣,隨便鬧了一陣,我門出發去開學典禮。

先去吃了個早餐~(歐打)

 

 

 

 

到了操場,裡面綠油油的一片,阿六們都穿著軍裝排的很整齊~

 

 

!!!!

全部阿兵哥半蹲

 

 

!!!!

阿兵哥拿童軍椅

 

 

!!!

拿起來放在胸前

 

「哦哦,好整齊~」我再喝可樂。

「我們站哪,我們穿得有點顯眼。」旁邊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那!

有人指了指一群花花綠綠的人群

 

 

天阿!我們也太顯眼了

天阿!我們還有遮陽棚!?

 

 

沒錯,貌似所有的海外生都在遮陽棚下看著這群阿兵哥

 

 

「我們這樣好像很缺德喔」媽從小聲問我。

 

 

 

 

於是,我們在遮陽棚下看了一下阿兵哥操練。

過了一會,好像要開始了,一個老師『請』我們去阿兵哥旁邊排隊。

 

「還好有排隊,不然我們很丟臉..」我小聲跟媽從說。

 

 

就這樣

綠油油阿兵哥隊旁邊出現了花花綠綠大牌隊。

 

 

 

 

此時,領導們進場了,大家一起鼓掌,感覺很融洽~

 

 

掌著掌著

 

一滴兩滴

 

掌著掌著….

 

 

下雨了….

 

「呵呵下雨了ㄟ」我跟媽從說。

 

我看了看阿兵哥,他們跟沒事一樣,昂首抬頭!

 

 

 

好個祖國的好男兒~~!

 

然後,我聽到後面有騷動,往後看

 

 

 

 

…………

 

 

 

 

草,他們撐傘了!!!

 

花花綠綠隊開出了一朵朵小花

 

 

 

我心裡還在想,會不會太誇張,此時

 

 

花花綠綠隊變形了

 

尾巴開始擺向….遮陽棚!

 

 

 

「我靠,有沒有那麼屌阿」我傻傻的跟著走進了遮陽棚。

 

 

 

就這樣,花花綠綠隊在遮陽棚嬉鬧,絲毫不顧台上的領導說話~

 

 

 

 

 

過了一會,雨停了,我想,也該是時候歸隊了吧,我們好丟臉~~~

 

跟我想的一樣,花花綠綠隊又有騷動了

 

 

花花綠綠隊一點一點離開操場~….

 

 

 

?不是還沒開完會!.......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結束的開學典禮(毆打)

 

 

台長: 毛龜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avi
XD
2009-10-02 16:25:38
版主回應
嘿嘿~ 夠賤齁
2009-10-03 10:25:51
米妹
超屌的

這什麼開學典禮壓

哈哈
2009-10-03 17:26:54
版主回應
整個很...
2009-10-04 10:0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