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1:17: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外面下了很大的雨,
有點冷,
台北的天氣應該也是如此吧!

剛剛工作的有點煩,
一直在校對,
雖然有故事可以看,
可是想偷懶、想找人說話。

其實,我最近也很 ㄙㄞˋ,
怎麼個ㄙㄞˋ法,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上去看,
如果沒有我的網址,
你再私底下問我吧!

對於感情的事,
我也很困擾,
因為我覺得緣分很重要。

我之前很喜歡我們公司的一個男生,
他是倉管部門的,(←所以應該不是有錢的那種,也許:P)
有點高、有點壯、有點胖,(←我不喜歡瘦子)
外貌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的。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就注意到他了,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人。(←我覺得啦!我有仔細觀察過,很久很久)

可是,我是個俗辣,
我不太敢主動去跟他說話,
雖然這很不像是個「牡羊座」應有的行為,
但我有很刻意的製造”碰面”的機會,
不過,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覺得我跟他”無緣”,
往往都是擦身而過,
所以,我已經有點心寒了,
就順其自然吧!我也不想強求。

唉~雨還是下得很大,
什麼時候才會停呢?真的有點冷ㄋㄟ......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