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0:44: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好消息,
就是我妹妹也考上成大囉!
她是都市計畫研究所的,
好高興唷!
終於她可以回來陪我了。
所以這麼開心的事,
一定要跟你分享一下。

上個禮拜六我去了台中一趟,
因為我大學同學結婚,
其實心裡覺得好奇妙喔!
結婚耶~
我還滿嚮往的說,
可是現在沒對象,
所以還是緩緩再說吧!

這次去台中,
基本上來說是個超小型的同學會,
而且跟來的同學都還滿熟,
所以有點小玩瘋了~
然後最好玩的是,
我同學她是台南人,
所以婚宴當天,
她的脖子和腰上都有純金打造的金飾,
尤其是胸前那塊大金牌,
更是不得了ㄚ~
你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最近有很多新增的照片。

另外,天氣冷了,
雖然有人照顧,
但也要小心自己的身體阿~
不要感冒囉!^^

來匆匆去匆匆的513留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