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8:31: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茱莉亞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去同學家討論要去台中喝喜酒的事情
為了確定人數跟車子
打給另一個在台大當醫生的同學
但是他正在忙
因為要幫一個剛去世的男生取"精"
畢竟這是個不好的差事
我同學說
一旦這種事情發生過以後
經過媒體報導
就會很多人想要學
以後可能會越作越多

星期一接到我以前的同事茱麗亞的電話
他語帶哽咽的說他在一起10半的男朋友去世了
他男朋友我們這些老同事以前也都看過
剎那間也嚇到
只能暫時先安慰他
卻也幫不了什麼忙

之後我陸續跟一些以前其他的同是說這件事情
大家都很替茱麗亞難過
更擔心他會想不開
而且大家打電話給他都找不到人
大家越來越擔心

好不容易星期四我打給他的時候他接了
他說他自己一個人跑去東部散心
他說男方家長在他急救到快沒效的時候
突然拉著他的手
要他回家拿證件快跟他結婚
他們會要求醫院幫他取"精"
要茱麗亞幫他們家傳宗接代

以前男方的家長就很看不起茱麗亞
除了不把他當自己人
而且家裡債務一堆
茱莉亞才一直不敢跟他男朋友結婚
現在發生這種事情
男方家長對他態度突然大轉變
要茱麗亞替他家傳宗接代
以男方家人以前對朱麗亞的態度
就算生了小孩以後一定會把小孩搶回去
也不會讓朱麗亞帶小孩

小孩多無辜啊
一生下來就沒爸媽
還要繼承家裡一堆的債務
這樣的小孩會幸福嗎
男方家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幸好朱麗亞夠理智
沒有答應做出這種不理智的決定
但是男方家長透過各種管道要找朱麗亞
說看在他們在一起的10年份上
就算為他做最後一件事
但是這件事根本是為他家人做的
所以他跑去東部躲起來

茱麗亞你要堅強
加油!加油!

P.S.後來才知道幫他男朋友取"精"的剛好就是我同學

台長: paul000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