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5:57: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514Let’s Play Bow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情,就是去打了保齡球喔! 回到宿舍來之後一問,覺得自己還真厲害,整層都沒有人在英國打過保齡球喔!(除了英國室友以外啦… )
<照片裡是跟我相當麻吉的小女生,覺得她笑起來跟休葛蘭還有點神似咧~>
義工活動的倒數第二次是出外的活動,學校安排了打保齡球的活動,我跟所有的孩子一樣,從上禮拜就一直很期待呢! 下課後社團的小朋友分批搭著學校老師開的車子,經過15分鐘的車程,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AIRPORT BOWL”外觀還是真一點都不華麗,而且在建築物中也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不過聽說這是附近最有名的一家保齡球館了

進到裡面以後感到很讚的一點是沒有菸味,其他跟台灣的球場都差不多,因為我們是帶著小孩去玩的,所以注意到了嗎? 我們的球道是不會洗溝的呦!(於是很多本來要洗溝的球反而都被欄杆撞到中間變成全倒XD)
雖說是有欄杆,不過還是有小孩非常猛的連欄杆都整排敲倒,可憐的Peter只好跑進球道幫忙撿球~我這組的則是頻頻球往後丟,所以,隨時都要小心別被球K到呀!

球場裡的餐廳也很乾淨,一家是麥當勞,另一家就是上面這家,好像還頗浪漫~
雖然去當義工沒有錢可拿,但是可以有機會進入小學觀摩又可以免費參加活動,更重要的是可以不間斷的接觸孩子並且和當地的老師每天交流,這一切都讓我覺得相當值得,最近英國又變涼了,我竟然也中標感冒,喉嚨痛又反胃頭暈(但是說到出去玩又有精神了!~),希望大家都能多多保重~健健康康的呦!
p.s.最近開始很賢慧的為自己準備便當,結果今晚竟然把準備要帶便當的菜給吃光了...只好再重煮...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都會先把要帶便當的菜先裝起來放了=-=

台長: Patt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