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20:21:2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你們真的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聽了幾個朋友的話
讓我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我好猶豫喔
雖然我知道她們是大家共同討厭的目標
我現在也很討厭她們
我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再見到她們
可是怎麼辦
報告也跟她們一組
上課也是一起的 怎麼辦啊
但是現在
我非常確定我想要抽離她們了
她們的嘴巴又賤 行為很讓人討厭
或許他們以為開玩笑的話語
卻不知道這樣是已經深深傷害到別人了吧
她們根本不知道
我已經到極限了吧
最近她們說的話越來越過份了
我實在快受不了了
他們應該不知道他們所謂的玩笑話已經深深傷害到我了
她們講話如此賤沒有人喜歡她們
她們更應該不知道其實全班都討厭她們的
越來越不喜歡她們了
我真的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我是實話實說
你們是哪位人士
憑什麼指揮來指揮去的啊
我又不是你們家的狗
現在我的厭倦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你們不要在指揮我做任何試了
不要再來煩我
我真的不想要再替你們做任何事情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幫你們弄的
可不可以也請你們自己做啊
不要什麼事都我做
我真的很痛苦也很受不了
報告也是我在做的
你們卻又叫我上去報告
是怎樣
那分數都給我就好啦不要給你們啊
期中重點整理也是
正好做報告那天
我好心幫你們整理重點
卻說我不做報告
口氣還那麼兇是怎樣啦
要不是我做重點整理
你們會考過嗎??
我看只有被當的份吧
要不是我你們會過嗎??
我看不做報告的是你們吧
總是只出一張嘴
到緊急時刻才會出現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
自以為事的家伙
一個女生根本沒女生樣也沒形象
看到就討厭
其實我已經忍很久了
我忍了一陣子了
剛好你們跟我說讓我想通了
阿帆是你告訴我我應該做自己
不需要被她們指揮東指揮西的
你也是個人啊人的人耐是有限度的起碼也要尊重人啊
你這句話點醒了我
想想當初這麼傻能忍耐這麼久
我真的想要抽離她們了
你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
小君:那天我們去逛夜市
妳跟我說
她們都不約妳出去的嗎??我說:有啊
那為什麼每次沒去的都只有你
我說:因為車不夠啊以前夠現在不夠
她說: 難道車不夠是個藉口嗎 如果是我我會想辦法弄到車
你這句讓我很感動
而最後你還真的借到車帶我出去玩
真得很開心
你讓我很窩心
你們說的話我都懂
我也明瞭
我也想通了
你們想拉我一把我也知道
我真的想坐回我自己
快點助我一臂之力吧
我不想要在那裏待下去了
不然會使我更痛苦
我想跟你們在一起
跟你們一起我比較快樂
只少你們懂我
她們應該不懂我吧
但是這事要慢慢來吧
雖然我想馬上抽離她們
我真的很希望馬上抽離她們喔
最好是越快越好啦
我真的希望不要看到她們了
這樣午就不用兩邊難做人了
我就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
不用每天都不開心

台長: am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