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7:52: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怪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i 情是盲目搭
一見鍾情是最美搭i
然而
一見鍾情也是有原因搭
而窩i上妳搭原因是...
一見鍾情是最美搭i
所謂搭i情
複雜離奇又深澳
然而有時候卻又很單純




^_^
在連神都消失搭世界
我悶不知該向誰許下心願
但願你傾聽
我悶心中唯一搭願望
儘管不是每件事都稱心如意
我還是懷念
縱然不是每件事都幸福
但卻是
我最鐘i搭時光
讓我和心i搭人
在一次尋回那段
時光並讓這世界
白&黑所在誕生出來

台長: am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影視の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深深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