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2:11:1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40萬ㄉ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06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我畢業ㄌ~

 

好開心~~雖然有些不如意~~

 

一群白癡和智障~~無聊ㄉㄧ群人~~看ㄌ就超討厭~

 

算ㄌ~~~亨~~~我有我們ㄉ能力與認定~加油吧~

 

一起加油吧!!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買買ㄉ媽媽真ㄉ很可愛~~還送花花給我們!!

 

好開心~~真ㄉ~~尤其是你就是你~讓我好感動~

 

水汪汪ㄉ眼睛泛淚光~~還有親手做ㄉ卡片~~

 

哭慘ㄌ~~好感動~~吼唷~~~~(くろb~)

 

看幾次淚幾次~~~書綺ㄉ卡片~~看ㄌ很不捨~~

 

想想過ㄑ~看看現在~現在好像真ㄉ幸福多ㄌ~~

 

雅筑~~你ㄉ卡片也太可愛ㄌ吧~好感動唷~

 

飄飄~~你ㄉ蝸牛卡片好可愛~~謝謝你~~

 

買買~~這是~~也太酷ㄌ吧!!厚厚ㄉㄧ本~~看完眼眶泛淚~

 

阿寶~ㄋㄟ~~你們ㄉ卡片大家都說也太可愛ㄌ吧!!!

 

好感動~~對耶~~我們很酷~~想想這些年來~

 

時間真ㄉ說快不快說慢不慢~我們又在另外一個旅程~

 

畢業ㄌ~~現在又要邁進另一個跑道上~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在未來~~一起互相扶持~~永遠ㄉ好朋友~~

 

姐姐~~~你ㄉ小花花也太古錐ㄌ吧!!

 

好可愛唷~~~好開心~你可以來~~還特地為我請ㄌ假~~

 

謝謝你~~好久沒有看到你~你好像變瘦囉!!!ㄏㄏㄏㄏ~~

 

你放假ㄉ時候要先告訴我~~這樣才能ㄑ吃飯飯!!

 

謝謝你們~~~這又是一個美好回憶~我會好好珍惜~收藏在心裡~~

 

刻上最深刻回憶軌跡~~好愛你們~~最愛你~~

台長: まるまる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