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40: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奇怪......昨天ㄉ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小娟娟一ㄑ去學校幫忙

天氣好熱..........

都快要瘋掉哩啦!!發現廣科滴學弟妹也有ㄑ唷

他們考網頁設計是我處科ㄉ朋友監考滴唷

發生ㄌ好多事情也忙ㄌ很多情.....

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多才會到家只有一個字累唷!!!

明天還要ㄑ學校招生勒

應該比今天輕鬆多哩吧

流好多汗唷......

都可以游泳哩說

哈哈........................說到游泳我昨天才ㄑ游泳滴說

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7點在水中游雖然勒我不是魚兒.....

但是我很愛玩水唷.......結果哩我從事外要到室內ㄉ時候走到一半就滑倒哩好痛唷

真ㄉ實在是太還好ㄌ滑倒ㄉ姿勢還好不會很醜......

好丟臉唷.........嗚....嗚.......

就快溜下去室內游泳池.........

不過是個美好ㄉ一天.

台長: まるま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