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9:06:47|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馴服酷老板 茉希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章

  在育幼院陪孩子們吃過午餐,等他們乖乖回房午睡之後,俞小樂就向院長道別,一路趕往天母。

  一看見她,杜珊的堂妹鬆了一口氣,立刻動身前往婚紗公司去試禮服。

  「多多,今天有沒有乖呀?」

  多多像是抗議她一整個早上不見人影,竟然當著她的面亂挖草坪、沾了滿身的泥土,接著故意踩翻水盆,弄得一身髒。

  看它故意搗蛋的模樣,俞小樂真是哭笑不得。

  「瞧你把自己弄成了髒鬼!真是拿你沒有辦法,來洗個澡吧!」她將多多帶往游泳池旁的浴室,取出狗兒專用的沐浴精。

  多多大概也知道自己實在是太髒了,因此安安分分地趴在地上,接受她的服務。

  俞小樂先將它身上的毛打濕,再倒了些沐浴精在手上,開始幫它搓揉身體,臉上始終帶著淺淺的微笑。

  經過一個上午,她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看著育幼院裡的那些孩子,她就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該感到知足才是,而且讓她更感到高興的是,那位周先生在參觀育幼院之後,對於院長經營育幼院的用心大為感動,立刻捐了一筆錢表示支持。

  「好了,多多,我要幫你沖水囉,你要乖乖的……啊……」

  她話還沒有說完,多多就忽然站起來甩動身子,霎時間泡泡水全往她的身上灑來。

  她錯愕地看著自己狼狽的模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好哇,臭多多,看我的厲害!」

  她抓起水管朝多多猛噴水,而多多玩心大起,不但跑給她追,還不斷地將身上的水往她身上甩去。

  好不容易等多多徹底洗乾淨之後,俞小樂不僅全身濕透,也快累壞了。

  「呼,今天的運動量真夠大!」她又是陪孩子們嬉戲又是陪狗玩耍,兩樣都是大量耗費體力的活動。

  俞小樂拿來多多專用的毛巾幫它擦拭身體,等它身上已經七、八分乾之後,她低頭看著自己一身濕,不禁苦惱地皺起眉頭。

  「傷腦筋,我該怎麼辦?」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但是穿著濕衣服吹了風很容易感冒的,而她又是那種一旦感冒就非得折騰個十多天才會痊癒的體質,她可不希望未來半個月都得天天吞膠囊、喝藥水。

  俞小樂猶豫了會兒,目光落在淋浴間玻璃門右側的那座按摩浴缸,心裡忽然有些蠢蠢欲動。

  當初她剛到這裡來當狗保姆時,這個躺在裡頭可以仰望天空的按摩浴缸讓她瞠目結舌許久,心中對於有錢人的享受驚歎不已。

  她還曾經想像著晚上躺在這裡一邊泡澡一邊看星星的情景,那不知是多麼幸福的享受!

  既然現在才下午三點,關子濤還在公司裡工作,不可能那麼早回來,而這會兒天氣正熱,太陽正大,她身上的薄T恤和棉質七分褲應該很快就能晾乾了,那她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好,就這麼辦!」

  俞小樂很快地將衣服洗乾淨,鋪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接著放了一缸熱水,開開心心地跳進按摩浴缸中。

  她按下開關,立刻有幾道按摩水柱從不同的出口噴出。

  「哇!真好玩!」這是她第一次使用按摩浴缸,覺得既新奇又有趣。

  她閉上眼,感覺力道適中的水流衝擊著她身體各處,逐漸舒緩了疲憊感,那通體舒暢的感覺讓她滿意的微笑,愉快地享受著生平第一次的按摩浴。

  關子濤開著車,從公司一路返回天母。

  抵達他家大門外時,他瞥了眼車上的時鐘,三點四十分。

  通常這個時候,她都在做什麼?陪多多玩?

  他一邊猜想著,一邊按下遙控器,打開車庫的大門,想到等會兒就能見到俞小樂,他的嘴角不禁愉悅地揚起。

  這幾天公司的事情極多,他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

  根據瞭解,臨時加入「聯亞」年度廣告比稿的對手,是一間新成立不及的廣告公司,不僅規模小,名氣也不大,不知道究竟和「聯亞」的人有什麼關係,竟然不止爭取到參與比稿的資格,甚至還讓「聯亞」為了他們而延後比稿日期。

  但,不管他們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特殊交情,他深信在商言商,尤其是這麼大規模的一間廠商,絕對不會為了賣人情而拿自己的生意開玩笑,而若憑實力,他相信自己的公司絕對可以從比稿中脫穎而出。

  只不過,他雖然對於自己所領導的企劃團隊深信具信心,卻想不到臨時出了嚴重的紕漏。

  原本已經進入定案階段的企劃和腳本,竟然因為人為的錯誤導致檔案損毀,連個備份也沒有,必須全部重做!

  他為此大發雷霆,簡直氣得快七竅生煙,但是,就算再怎麼火大,也挽救不了什麼。

  眼看比稿的日期已經逼近,身為公司老闆的他,只好和大夥兒一起加班,這幾天早出晚歸的努力趕工。

  每當疲憊不堪時,他腦中就會浮現俞小樂的身影,想著她燦爛的笑容,想著她開朗的個性,才又有了無限的力量。

  過去,他從不曾這樣惦記著一個人,即使以前和楊心卉交往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也不曾這樣心心唸唸地想著她。

  可是現在,他才不過三天沒見到俞小樂,她的身影就佔滿了他的心,這讓他更加確定自己對她認真的程度。

  為了想早早回來見她一面,他今天發揮了超高工作效率,硬是把成堆的事情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好,才得以提早離開公司。

  停好車之後,關子濤迫不及待地走向庭院,卻沒有聽見預期中的笑聲,不僅四周靜悄悄的,連個身影也沒看見。

  怎麼回事?她人呢?

  「小樂?」他開口喊了聲,疑惑地到處張望,沒看見俞小樂的身影,倒是看見了多多。

  它本來正慵懶地躺在草地上曬太陽,聽見他的喊叫,像是打小報告似的往游泳池的方向跑去。

  關子濤移動步伐跟了過去,當他瞥見擱在池畔躺椅上晾曬的衣物時,不由得愣住。

  這是……她的衣服?

  眼看多多示意似的朝浴室低吠了聲,他走了進去,終於看見了俞小樂。

  原來這個小妮子竟在浴缸裡睡著了。

  他伸手關掉按摩浴缸的開關,清澈的水中,她曼妙的胴體一覽無遺,那讓他的黑眸立刻燃起慾望的火焰。

  這是他今天特地趕回來的「福利」嗎?還挺不錯的。

  關子濤伸手試了試水溫,發現浴缸裡的水有點涼了,但是無妨,因為他們的身體很快就會熱起來。

  他動手脫去身上的衣服,跨進浴缸中。這個按摩浴缸很大,容納兩個人不成問題,只是浴缸裡的水因為他的加入而立刻溢出大半。

  俞小樂沒有察覺多了個不速之客,仍繼續熟睡著。

  望著她那無邪的睡顏,關子濤灼熱的黑眸掠過一絲邪氣,在水中的大手悄悄溜到她的腿間,有一下沒一下地輕輕撥弄。

  俞小樂還以為自己在作夢,雖然發出了輕吟聲,卻沒有睜開眼。

  關子濤緊盯著她的反應,加快了手指的挑弄,過了一會兒,俞小樂終於被他擾醒。

  一睜開眼,赫然看見他出現在眼前,她驚愕地瞪圓了眼。

  「你怎麼?」

  關子濤的手指在這時候突然探入她的體內規律地抽送起來,害她的話全變成了羞人的呻吟。

  「你說什麼?」他低聲問,手上的動作仍持續著。

  「我、我說你……」她試著想要好好地說話,但是在他的刻意騷擾下根本沒辦法做到。

  「嗯?我怎麼樣?」關子濤還故意追問。

  俞小樂索性不答了,咬著唇,以嗔惱的眸光瞪著他以示抗議。

  那可愛的神情,讓關子濤忍不住吻住她,吻得她意亂情迷,不自覺地伸手摟住他的頸項,熱情地回應。

  火熱的親吻與赤裸的相擁,讓彼此的情慾逐漸高漲,他在水中捧起她的粉臀,拉開她的雙腿圈住他的腰,堅硬的慾望立刻衝入她的緊窒中,激烈地展開衝刺。

  浴缸中水花四濺,在他一陣狂野的衝刺之後,俞小樂弓起身子失控地嬌喊,達到狂喜的高潮。

  關子濤將她美麗的胴體翻轉過去,讓她半趴在浴缸的邊緣,從身後再度衝進她的美妙中。

  他的律動狂野而強悍,一次又一次撞擊著最深處,很快又在她的體內掀起一波波強烈的快感。

  她的雙手緊抓著浴缸的邊緣,渾圓的雙峰隨著他的衝刺而激烈晃動,嬌吟聲也愈來愈破碎,幾乎快在過度的歡愉中滅頂。

  最後,在他粗啞的低吼聲中,兩人一同達到了狂喜的巔峰。

  俞小樂有氣無力地趴在浴缸邊緣,疲倦得幾乎快睜不開眼睛了。

  關子濤傾身吻了吻她美麗的纖背,替彼此沖洗乾淨之後,拿了條浴巾包裹住她,抱著她走出浴室。

  關子濤將俞小樂抱回房間,放上床,自己也跟著躺在她的身旁,親暱地摟著她。

  俞小樂靜靜地偎在他的懷裡,抬頭凝望他的俊臉,一股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讓她覺得這一刻的親暱有點不真實。

  幾天前楊心卉的話再度迴盪在腦海中,那宛如麻咒一般緊緊箍住她的心,讓她胸口泛疼。

  儘管此刻他就在她的身旁,儘管剛才他那麼熱情如火地對待她,可是,心中那抹不去的不安,讓她覺得很不踏實。

  「怎麼了?在想什麼?」關子濤吻了吻她的髮。此刻抱著她、吻著她,這幾天工作上的疲憊彷彿全都煙消雲散了。

  俞小樂望著他溫柔的神情,一顆心狠狠地揪緊,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她多麼希望這一刻美好的氣氛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又害怕當一切的「假象」全消失時,她會承受產不了從雲端跌落地面的痛楚。

  遲疑了一會兒,她才輕聲開口說:「如果,你覺得我的存在很困擾,我、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關子濤愣住,一頭霧水地皺起眉頭。

  「你在說什麼呀?」困擾?她的存在怎麼可能會讓他感到困擾?

  「我的意思是……如果哪一天,你希望我離開的話……請放心,我不會糾纏不休的。」俞小樂強忍心痛的說。

  她想,如果他有意與楊心卉復合的話,那麼,當他們和好如初的時候,也該是她離開的時候了……

  關子濤愣住,不敢相信她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如果他希望她別糾纏不休的話,怎麼可能還會和她發生關係?難道她以為他是那種隨便玩弄女人的混蛋嗎?

  他皺起眉頭,本來有點生氣,然而一瞥見她那泫然欲泣的神情,縱使心中有氣也立刻消了。

  「你真的認為我會希望你別糾纏不休嗎?」他無奈地問,真不知道是該狠狠地吻她,還是該狠狠地打她的屁股。

  「我……」俞小樂一陣哽咽,眼中閃爍著淚光。

  關子濤歎了口氣,真是敗給她了。

  「真是的,怎麼有你這樣的小傻瓜,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他捧著她的臉,與她四目相對,讓她看見他眼底的認真。「我恨不得把你揉進身體裡,恨不得把你縮小,每天帶在身上,恨不得你可以永遠留在我身邊,而你卻認為我會希望你另糾纏不休?」

  聽著他真摯的低語,俞小樂既驚又喜,卻又有點不敢相信。

  「可是……我怎麼配得上你?」

  「怎麼會配不上?」關子濤反問,有時候真忍不住懷疑她的小腦袋瓜都在想些什麼。

  「因為你是這麼的出色,而我卻這麼的平凡,在你的身邊,我拌就像一隻醜小鴨,怎麼配得上你呢?人」俞小樂缺乏自信地說。

  關子濤一聽,真有種想要用力搖晃她的身子好讓她清醒一點的衝動。

  「誰說你是平凡的醜小鴨?在我的心裡,你比誰都還要好。你溫柔、單純、善良、體貼、樂觀、開朗,永遠活力十足,樂於幫助別人,是世界上最珍貴美好的女人。」

  俞小樂被他誇得一陣臉紅,心中又喜又羞。

  「我哪有你說的這麼好?」

  「當然有,不許懷疑我的話,也不許懷疑自己。」他難得用霸道的語氣命令,就是不希望她再這麼沒有自信了。

  「可是……」

  「嗯?還有什麼可是?」關子濤立刻不滿意地皺起眉頭。

  「前幾天,楊小姐來過,她說會和你復合,教我離你遠一點,還說我只是你用來氣她的工具,你根本不可能喜歡我這樣條件的人……」俞小樂將那天的事說了出來。

  聽完之後,關子濤總算明白為什麼她會對他這麼沒信心,又為什麼會說出她不會對他糾纏不休這樣的話。

  他皺起眉頭,對於楊心卉的惡意挑撥離間反感極了。

  「聽著,小樂,我跟她是不可能復合的,就算沒有你的出現,我也不地再接受她,更何況現在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女人,那就是你,俞小樂,聽見了沒有?以後不許再說這種話,除非你不相信我。」

  他住址的神情和語氣讓俞小樂感動極了,這幾天來的不安霎時煙消雲散,心中澎湃激動的感情讓她忍不住仰起頭,輕吻了下他的唇。

  她的主動讓關子濤胸口一熱,與她纏綿溫存地親吻,吻得兩個人都氣息不穩,渾身發燙。

  「小樂,如果你不想要下不了床,最好別再挑逗我了。」他啞聲低語,感覺胯間的慾望又蠢蠢欲動。

  俞小樂雙頰一紅,含羞地嗔睨了他一眼,那嬌媚的眼神立刻讓關子濤的黑眸迸射出掠奪的光芒。

  「這可是你自找的!」

  「啊?可是我什麼也沒做呀!」她一臉無辜的喊冤。

  「有,你用眼神挑逗我,這是你造成的,你要負責解決。」他將被子扔到一旁,抓著她的小手往他向下探去,讓她知道他有多亢奮。

  當她的指尖觸碰到他的硬挺,臉蛋又更熱燙了些。雖然她害羞極了,仍禁不住好奇地輕輕摸了一下,感覺它忽然動了下,她嚇了一大跳,美眸圓瞠,差一點發出驚呼。

  她這有趣的反應,讓關子濤忍不住笑了。

  聽見他低沉渾厚的笑聲,俞小樂羞得滿臉通紅,尷尬地想收回手,卻被他制止。

  「你不想徹底滿足好奇嗎?」他故意引誘她。

  俞小樂猶豫了會兒,目光卻不由自主地往下瞄去。

  上一次她雖然曾偷偷看過,但那時因為在幽暗的被子裡,其實她並沒有看得很清楚,而她確實有些好奇。

  當俞小樂的目光落在那昂揚上,雙頰瞬間更加燒紅。

  遲疑了一會兒後,她終於鼓起勇氣,試探地輕輕握住它,還忍不住偷瞄了一眼關子濤的反應,就見他對她揚起一抹極為性感的微笑,像是鼓勵她繼續下去。

  她臉紅心跳地輕輕撫弄了下,感覺它在她的掌中又變得更大,讓她不由得露出一臉驚訝的神情。

  關子濤聲音低啞地笑問:「看夠了嗎?」

  「看、看夠了。」她害羞地回答。

  「那好,現在換我了。」

  「啊?」換他什麼?

  俞小樂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一個翻身壓倒在身下。

  他分開她的雙腿,一左一右地架在他的肩膀上。

  「不要這樣,快放我下來。」俞小樂羞得滿臉通紅,這樣的姿勢,讓她私密處完全暴露在他眼前,實在太淫蕩了!

  她尷尬得想要收回雙腿,但是他卻牢牢地抓住她的腳踝,不讓她有機會逃開。

  「不行,現在換我了,這樣才公平。」

  關子濤才不理會她的抗議,黑眸凝視著她腿間,火熱的注視讓俞小樂的身子無法克制的輕顫。

  然而他不只是看,還伸手輕輕地撫弄,她不禁發出嬌媚的喘息,胴體驀地弓起。

  關子濤一邊注視著她的反應,一連不斷地撫弄,讓她的嬌喘聲愈來愈激烈。

  俞小樂以為這樣已經夠瘋狂了,想不到他竟然突然低吻住她的濕潤,這簡直快將她逼瘋了。

  她無助地搖著頭,覺得羞恥極了,但同時又覺得異常興奮,心中矛盾地想要他放過她,又隱隱渴望他繼續下去。

  關子濤彷彿明白她內心深處的渴望,不但沒有停下來,火熱的舌更是模仿著交歡的動作一進一出。

  在他狂野放肆的對待下,一股前所未有的激狂快感排山倒海般的席捲而來,俞小樂覺得自己彷彿被高高拋上雲端,那陣強烈的狂喜來得又快又猛,讓她失控地嚶嚶啜泣。

  銷魂的高潮過後,關子濤的吻總算離開了她腿間,慢慢地往上游移,吻過她平坦的小腹,在她粉嫩的尖端煽情地吮吻了一會兒,接著又繼續往上移,在她細白的頸子烙下幾個激情的印記。

  最後,當他吻住她甜蜜的紅唇時,硬挺也衝進了她的濕熱中,以強悍的律動為她掀起另一波目眩神迷的激情風暴。

台長: 果汁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馴服酷老板(辣) 作者:茉希 |
此分類下一篇:馴服酷老板 茉希 9
此分類上一篇:馴服酷老板 茉希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