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3:45: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可拉和亞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兩個小男孩終於肯開口叫我了!
這不知是該喜還是憂,都住進來好幾天了,家裡那兩個每每看見我總是笑得很靦腆的小朋友,總於在今天開口喊我了。

傍晚一下公車,見兩個小朋友Nicole、Adam和他們最要的朋友Stevens在對面別人家的院子玩,好像是在捉弄誰似的,有些好奇地站在家車庫前,仔細端視。
沒一會,見到對面人家的大貓(不清楚是哪個品種,很大一隻,毛絨絨的像獅子不過毛色是黑、灰混雜。)發了不小聲的怒吼,便從屋頂跳了下來,三個小朋友見狀,立即成鳥獸散。

哈~卒子!

我已經笑得閤不上嘴,原來這三個小朋友分別拿著水槍和BB槍朝大貓的窩射擊,卻沒料到大貓已經從後門溜走,躍上了屋頂,一臉傲然地冷凝他們一切舉動,忽地一跳,嚇走了敵人。
我不喜歡大貓,牠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欺負我們家的小白貓,不過我必須承認大貓不笨。

三個小朋友慌張亂跑時,看到了我,大喊。

「Hsiao Pei…」

呵~這樣情況被喊,也算是難得經驗啦!


04.08.04

P.S. Home媽Kate不喜歡我的英文名,堅持用我的中文名。

台長: patt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