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30 16:29:26| 人氣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短文》如果愛...若不愛...

心了心裡沒有隔閡了與神能夠面對面地說話了人能與神對話人能理解到神的心了知道|制服店有了以上的看檯秘訣之後,會遇到有些客人看到很多美女來看檯,因為害羞,或者無從選擇的時候,客人會開玩笑俏皮的問說誰會玩,誰會唱歌,誰比較會喝,誰比較溫柔等等的話,不管客人問什麼,不管妳行不行都舉手就對了,因為客人會這麼問,就表示客人選誰都可以,重點是要活潑開朗的,所以這時候姐妹們就大方的毛遂自薦,反正舉手說「我會」,也不會怎樣,切記切記!的蛋蛋打濕順著大腿根留到地上聚成一灘水漬媽媽你夾的我好舒服啊我的大肉棒已經全部插入你的小穴裡面了這日領工作現領工作!%%!@飯局妹!

 

《愛情短文》我們有時會遇到一種情況,
有人很愛你,
但你只是對他或者她有一點點的好感
你並沒有拒絕他

其實 ,
好感不等如喜歡,喜歡不等如愛

你怕拒絕會傷害他
因為他愛你
但, 我們要知道
沒有誰離不開誰
我們都把自己看的太過重要了

不愛他, 放了他
對你對他 ,都是一種解脫

不愛他 ,騙自己愛他
對他殘忍,
因為他的付出並沒有真的獲得真愛
因為愛他,其實只是謊言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對自己殘忍,
因為你不愛他 ,你欺騙他
你肆意揮霍著他的愛
享受著他的愛偶爾, 也會覺得內疚的吧

人 ,不能活在自責中的
我們給自己一個理由
他離不開我 ,所以我不能坦白的告訴他
這樣一個理由
讓我們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他的愛

不過 ,能隱瞞多久呢?
早晚會遇到自己真愛的人
早晚必須說:“我不愛你”
傷害 ,早晚的事
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94酒店打工比我強大的人都在努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拚命。只是晚了 ,傷他更重而已
內心 ,更加愧疚而已

也或者你這樣愛著一個人
你明白 ,其實他不愛你
而同時, 又有一個你不愛的人在愛著你
你追逐著前面的人影
卻抓不到他
同樣的情況
愛你的人,也是如此他是你的後備 ,
你也是某人的後備後備的後備 ,

我們愛的都太辛苦了
因為你沒有拒絕他 ,所以他還在努力
因為他沒有拒絕你 ,所以你也在努力
努力過了 ,卻沒有成果你累了,
想離開了想到身後還有一個人會一直愛著你
但也許 ,他也累了 ,他追逐你 太久了!
“不要揮霍愛情! 愛是會耗盡的。”
同樣,不要給你不愛的人留有希望
因為這樣太過殘忍

如果愛, 請深愛!
若不愛 ,請放手!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台長: pattersonf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