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3:21:23|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的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

沉靜的夜晚 隨著晚風 飄來血腥的味道 一個手拿血刃的惡魔

望著另一邊的天空 輕輕的說:可悲的人們 請回憶起你的心理的恐懼

是否有著類似的情形 我祝福你們 在你們生命結束前的一刻 

仍然可以享受這無止境的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

黑‧紅炎 看著地上的屍體 每個人都露出恨不的眼前的惡魔

給自己痛快的一擊 可以不必接受這種折磨 ..

惡魔 仍然看著地上的屍體 並露出一絲絲的微笑 直到 所有士兵

都斷氣而離開人世 

這時 黑‧紅炎才發現到 這裡並沒有芙蕾亞的屍體 

回想當時他剛醒來的時候 聽到

當芙蕾亞說:不 你不可能就這樣復活了

你 你 你 .. 黑紅炎 我要再次將你封印 ...

而 黑‧紅炎 並沒有說話 只是從封印中 拿出了一把與人相當的刀 
殺氣沖天的 紅炎 第一刀已經衝向了 芙蕾亞 感受到血的味道

已經從她的身體噴了出來,就沒有做確認 就衝向了城市裡的皇宮

發現皇宮裡只剩下士兵在那裡等著他 .. 看著所有的士兵

衝向了自己 當然 已經殺紅了眼 不管這麼多 一刀一刀的坎再

士兵的身上 .. 這時才想到 自己的一刀並沒有讓芙蕾亞致命

卻發現從以前就很喜歡看著慢慢死去的人 ..突然想起了   

心理說:沒想到 竟然還有這麼強大的魔法師存在 ..

在最危險的一刻 將芙蕾亞給救走...我期待 我期待 

芙蕾亞 下一次見面你到底會變成如何的魔法師 .. 我拭目以待

當 黑‧紅炎 要離開這個曾經走過墮落 巔峰的城市 ..

回頭一看 已經變成了空虛的城市 ..再看看上面的名子..

紅血城 .. 以非 正常人 的速度離開了這個封印禁地

紅血城 將在歷史寫下最重要的一頁 

也掀開了 

這一場腥風血雨的日子 .. 正當 這個惡魔 黑‧紅炎

步上尋找 昔日的夥伴 想起 當初不管多少的城主都想留他在身邊

自己卻拒絕 想起當初的團長 一定要找到他 ..

不管花多少時間 ...




正當慶祝結束 在床上呼呼大睡的 羅‧望子 卻不知道

他的身邊 已經出現了令他這一生改變的魔法師 ..

人類稱它們為 惡魔領下的亡靈法師 ...

羅‧望子 依然再床上呼呼大睡 身邊的五位亡靈法師

已經開始了 他們解除 望子 身上的封印 ...

利用 此時的黑暗 此時的寒冷 這正是封印最微弱的時刻

五位亡靈法師 同時 開始了解除封印的魔法陣 ...

符文 爬滿了 羅‧望子 的身上 

正當 儀式進行到了 三分之二 一名輕快的女子聲:

快住手 你們這群無血無淚的人 ...

羅‧望子 突然被這來路不明的女子聲 給嚇醒

但 羅‧望子醒來之後 看到四周都是亡靈法師

並沒有太大的驚訝 而他的手不自覺的輕輕揮了一下 ..

告示 亡靈法師 叫她們先行離去 ..

接受到 惡魔這樣的命令 自然而然 以魔法陣 

消失在這房間 .. 羅‧望子 雙眼一閉 仍然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並沒有注意到 有一名女子 悄悄的走向他身邊 ..

看著 亡靈法師所留下來的符文 已經慢慢的與羅‧望子 

結合了! 對於這樣的情景 她心裡立刻拿定了主意 便以最快的速度

告知她的同伴 將羅‧望子 帶離這個默默無名的小鎮

妳的回應 是我的動力 你的點悅 是我的信心

請給我一點點的動力 一點點的信心 讓我繼續寫下去 .

台長: ☆~蜥蜴~☆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黑夜的第一章〃~★

 嘎 "
黑紅炎 是好人還壞人?!


唯一令他想留在他身邊的王者<-這句霧煞煞


你的用詞可以在順一點" 多餘ㄉ字不要!!

錯字" 好啦! 我很挑!!



羅望子 會是拯救世人的英雄ㄇ?!

還是...讓邪惡力量抒醒的助力勒?!


我想睡惹.. 不要嫌我回的不夠"我很努力惹!

頭腦一片空白...0.0 ~
 
2007-05-07 23: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