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2:22: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安和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捷運六號出口
敦南誠品等人
娃娃屋熱可可和杏仁摩卡
蚊子生病那天我們也逃到這裡

妳的髮型好好看
我說跟費雷斯好像
妳說妳自己剪的
我想到四年前妳躺在馬路上的任性模樣

通化夜市
找到妳說很好笑的推銷廣告員
可惜今天不是他講的
紅花烤香腸和花生粉豬血糕
讓我們又講到中正紀念堂的那一次花燈及其他

每次我去妳家都會睡的行軍床
妳一整箱的手札
我還可以在裡面找到我的
還有一些很熟悉的名字

徹夜聊天
一不小心又三點
這次的話題多了
馬桶的觀點
各種接吻的方式
以及
背包的流浪
然後
妳的新戀情
嘲笑我的舊戀情

然後我們一起嘲笑那些人為什麼要出這麼多精選集

早上十點的酒釀湯圓
記得第一次吃這個東西也是和妳一起

我背著妳給我的背包回去
裝著楊德昌的麻將以及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陪我去坐公車的路上妳大聲唱Cohen
雖然路人感到惶恐
我們還是一直笑
公車開了
妳也走了
我看不到妳的方向
然後我忘記下車再投錢就可以了

台長: 失眠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